华为鸿蒙系统还不成熟(华为系统升级鸿蒙好不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鸿蒙系统还不成熟(华为系统升级鸿蒙好不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众所周知,华为2021年的鸿蒙系统系统真正向你展示了什么是速度。6月2日上映,2021年结束。短短半年多时间,发展用户超过3亿,其中手机超过2.2亿,物联网设备超过1亿,日均增长150万。

从0到3亿用户,Android和iOS用了2年多,而半年时间2年多。可以说这个速度是比较判断出来的。

当然,华为在鸿蒙系统的快速发展真的要归功于Android。一方面,华为通过Android发展了超过6亿的现有用户。鸿蒙系统只需要转化这些现有用户,比从0开始要快很多。

另一方面,鸿蒙系统正在使用Android生态系统,从0开始开发生态系统没有任何困难,这要归功于Android。

但不可否认的是,华为通过Android的肩膀开发自己系统的能力,是别人无法羡慕的。

但华为鸿蒙系统系统在经历了2021年的高速发展后,可能在2022年遇到困难,很难再保持这种高速。

如前所述,华为在鸿蒙系统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大量原本使用EMUI的用户。华为只需要转化这些用户,所以速度快。

但是现在EMUI的用户几乎都转化了。所有愿意改变信仰的人都变了。如果他们不愿意皈依,就很难再皈依。增加这部分不容易。

此外,目前华为手机出货量大幅下降。2021年,华为手机销量已经跌出全球前7,中国也跌出前5。出货量非常有限,估计2022年出货量会下降。

那意味着2022年华为手机在鸿蒙系统体系的增量将变得更加困难,甚至随着老华为手机的更新换代,可能会流失一部分鸿蒙系统体系的原有用户。

至于其他的朋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基本上他们用不上鸿蒙系统。小米和OV都有自己的系统和家庭桶,他们更喜欢配合自己的软硬件,当然也不想用。但是,小厂家,实力、精力等有限。都不愿使用鸿蒙系统,因此可以预计,今年鸿蒙系统系统的发展将无法保持2021年的高速度。

更多华为鸿蒙系统还不成熟(华为系统升级鸿蒙好不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