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会计师怎么报名(助理会计师报名资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助理会计师怎么报名(助理会计师报名资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助理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2011年10月17日至11月7日开通网上报名系统,2011年12月5日至15日开通补充报名。

助理会计师属于初级会计师,于2009年10月10日至10月30日报名参加2009年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更多详情,建议上深远教育网查询:2010年省(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信息汇总(更新中)http://accounting.114study.com/title/article442757.html.

助理会计师资格证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助理会计师只考2、2科,注册会计师只考5科!助理会计师如果通过了第二年的某一科目,就必须重新参加所有的考试。注册会计师通过一门科目五年有效!助理会计师报名时间为10月底。

如何网上申请助理会计师?先登录当地财政局的网站,上面有专门的注册页面。在网上填表后,再去当地财政局确认。

报考初级会计考试的资格与中专、高中毕业的资格相同。你的资格已经达到申请助理会计师职称的标准。请抓紧时间联系当地财政局申请。

更多助理会计师怎么报名(助理会计师报名资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