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手机使用电信卡无法正常使用4g或者3g网络(解决手机使用电信卡无法正常使用4g或者3g网络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解决手机使用电信卡无法正常使用4g或者3g网络(解决手机使用电信卡无法正常使用4g或者3g网络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部分手机厂商的手机支持全网通。当他们想换手机的时候,再也不需要找相应手机支持的麻烦了。如果手机在使用电信卡时突然无法正常使用4G或3G网络,可以尝试使用以下步骤和方法进行检查和解决。

重新切换以移动数据01。用手指按下屏幕顶部并向下拉。在[下拉通知栏]的左上角,单击[移动数据]选项。

02点击【移动数据】后,图标会变成白色,表示【移动数据】功能已经关闭。等待几秒钟,然后再次打开[移动数据]功能,并让图标再次变成蓝色。

03再次打开【移动数据】后,打开手机浏览器,随意点击一个网页。如果能成功进入,网络就畅通了。

要再次切换飞行模式01,请用手指按住屏幕顶部并向下拉。在[下拉通知栏]的第二行,单击[飞行模式]选项。

02点击【飞行模式】,图标会变成蓝色,表示【飞行模式】功能已经开启。这时候你可以看到wifi和移动数据是自动关闭的。等待几秒钟,然后再次关闭【飞行模式】功能,这样图标会再次变白,wifi和移动数据会自动开启。

03再次切换【飞行模式】后,打开手机浏览器,随意点击一个网页。如果能成功进入,网络就畅通了。

再次切换数据网络01,打开手机的【设置】功能,点击【双卡和移动数据】选项。

02在[双卡和移动数据]界面,关闭[启用数据网络]功能。等待几秒钟,然后再次打开[启用数据网络]功能。这时候数据网络就会复位,手机正常使用网络的问题就解决了。

更多解决手机使用电信卡无法正常使用4g或者3g网络(解决手机使用电信卡无法正常使用4g或者3g网络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