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芹炒什么好吃 不仅好吃还好看还好吃(西芹炒什么好吃 不仅好吃还好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西芹炒什么好吃 不仅好吃还好看还好吃(西芹炒什么好吃 不仅好吃还好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炒芹菜。

材料:芹菜(300克)、干香草(120克)和红辣椒片(40克)。

做法:锅里放适量油,用小火把辣椒炒一下,然后把辣椒挑出来。用花椒油炒香干果,将香干果炒透,然后倒入事先焯水的芹菜片,炒匀。搅拌均匀,用少许盐和味精调味。调味后,倒入红椒片,翻炒均匀。爆炒红椒块可以在锅里煮,可以打码。

2、芹菜碎。

材料:肉末(大约半磅),芹菜(大约2/3磅净重)和辣椒(2-3)

做法:先将肉末用2茶匙酱油、1/4茶匙胡椒粉、1/4茶匙糖、1茶匙料酒腌制均匀,将胡椒粉切成小块,芹菜切丁;将肉末放入锅中,在锅中均匀铺开;将肉末炒至相对干透,即可上桌;另起锅,中火,油和1/2茶匙盐,然后把辣椒片倒入锅里。据说这样可以减少辣椒的辣味;倒入芹菜粒,快速吸几口,加入1茶匙酱油和1/4茶匙糖,翻炒;倒入肉末,撒少许胡椒粉和1茶匙料酒或白兰地,几下后即可食用。

更多西芹炒什么好吃 不仅好吃还好看还好吃(西芹炒什么好吃 不仅好吃还好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