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闻的作文600字(要最新的)(关于新闻的作文200),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新闻的作文600字(要最新的)(关于新闻的作文200)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在电视上看到这样一则新闻:新疆某小学课间做操。学生下楼时,有学生跑下楼梯栏杆,随后栏杆倒塌。这些学生摔倒了,还是轻伤。后面的学生只是往前推,你推我我推他,导致后面的学生大量踩踏前面摔倒的学生,造成了严重的后果。

2.看到这个新闻,我在想,我们小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到底有多高?那些学生不知道滑栏杆很危险吗?那些栏杆不是牢不可破的。再说了,就算栏杆硬,那你要是滑了栏杆,撞上前面的同学,也不算两边都亏。这样做还会严重破坏学校规定的路队秩序,路队会乱成一团。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遇到紧急情况如何逃生?那些学生忽略了那么多重要的问题,不把事情想透,只求一时的快乐却害了自己。问问自己,划算吗?

3.答案是否定的。因此,我呼吁全国所有的学生采取行动!别滑栏杆了!别推推搡搡了!如果发现这种情况,请赶紧制止。让我们都停止做这样的事情!好好学习,让我们,祖国的花朵,开得更加美丽!

更多关于新闻的作文600字(要最新的)(关于新闻的作文200)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