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学生厌学不想上学想出去打工了(初中毕业辍学打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初二学生厌学不想上学想出去打工了(初中毕业辍学打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205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女生厌学离家工作(初中毕业,出去工作又回到学校)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永川区两名初中女生带着500元逃学来到中心城区“打工”。

“你好,警官。我姐姐离家出走了。你能帮我找找吗?”1月3日17时,一位焦急的女士走进永川区大安派出所值班室求助。

王,这位警察14岁的妹妹,于1月3日中午12点离家上学。下午4点,学校老师给* * *打电话说王还没到校,家属尝试未果。

值班民警调取了事发地附近的监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找,发现王中午离家后,与一名女同学乘车前往永川市区。

派出所向指挥中心汇报了情况,希望协助寻找。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凌晨2点,民警在重庆江北区找到了王。在亲属的陪同下,王和同学被送回永川区大安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护送王回家。已经是凌晨4点了。

原来,王和同学们厌学,不想读书,商量出去打工。1月3日中午,王和同学一共带了500元钱,按照之前的约定一起去了中心城区重庆。

回到永川后,民警与父母进行了沟通。目前,两人已经返校。

前几天,为了感谢民警深夜护送孩子回家,家里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宋健通讯员胡桃花

【免责声明】转载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注“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稿件。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报告

更多初二学生厌学不想上学想出去打工了(初中毕业辍学打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