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黑,染发适合什么颜色(皮肤比较黑适合染什么颜色头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皮肤黑,染发适合什么颜色(皮肤比较黑适合染什么颜色头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温暖的棕色

暖棕色,很像黑色,但又不同于黑色。如果是第一次染发,又怕发色不适合自己,可以试试暖棕色。在阳光下可以看到深棕色,对皮肤黝黑的女生很友好。

2、深棕色焦糖色

深焦糖色有一点提亮效果,尤其是在沉闷的秋冬。这种颜色比较适合皮肤比较黑的女生。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的女生,都表现出一种宁静岁月的温柔感。

3.亚麻黄棕色

你可能发现了,适合深色皮肤女生的发色多为棕色。只要不是很浅的棕色,几乎都适合皮肤较黑的女生。亚麻黄棕色不仅白,而且看起来超级柔顺。留着卷发,温柔大方。

4、深棕色

也有从深棕色的过渡。这个颜色和黑、白超级相似,百搭。这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发色之一。

更多皮肤黑,染发适合什么颜色(皮肤比较黑适合染什么颜色头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