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染有洗衣液荧光剂怎么清洗干净(白色衣服染有洗衣液荧光剂怎么清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色衣服染有洗衣液荧光剂怎么清洗干净(白色衣服染有洗衣液荧光剂怎么清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厂家在面料或衣服上添加荧光剂,是为了使用本产品后达到一定的白度。这些荧光增白剂根据是否溶于水分为可溶性和不溶性。

1.将少许牙膏与洗衣粉混合,摩擦衣物,即可去除。

2.取少许面粉,调成糊状,涂在衣服上,然后用3%的盐水浸泡几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去除。

3.把吃剩的茶叶在衣服上搓几下,放在洗衣液里浸泡10分钟再清洗,就可以去除了。

4.衣服在淘米水中浸泡一夜后,轻轻搓洗即可去除。

5.将衣服放入适量的醋和盐中浸泡15分钟,然后慢慢洗,即可去除。

6.选择去污力强的天然洗涤产品。将衣服浸泡在洗衣皂中10分钟,然后定期清洗,这样可以很容易地去除。

更多白色衣服染有洗衣液荧光剂怎么清洗干净(白色衣服染有洗衣液荧光剂怎么清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