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月光哪个电视台播出(电视剧白月光在哪个台播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色月光哪个电视台播出(电视剧白月光在哪个台播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白色月光》]在哪个频道播出?哪里能看到白月光?】《白色月光》在哪个台播出?055-79000是一部由宋佳、喻恩泰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从这部剧的预告来看,主要讲的是& quot作弊& quot和背叛。那么在哪里可以看《白色月光》呢?据悉,《白色月光》不是明星剧,也不在卫视播出。《白色月光》是优酷独播的网剧,只能在优酷上看。爱奇艺和腾讯没有版权。《白色月光》将于2020年8月19日起在优酷播出,为周播剧。预计两周后点播,感觉更新节奏应该和爱奇艺一样。宋佳饰演的职场女性张怡,事业和家庭双丰收的完美生活,被一条暧昧短信打扰。张馨,余恩泰饰演的家庭主妇,看起来是个二十四孝的好丈夫,似乎隐藏着很多秘密。刘敏涛饰演的杨颜更让人好奇。她像张毅& # 039;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似乎在跟踪张馨。不同于其他剧里的夫妻模式,《白色月光》是& quot女主在外,男主在内& quot,而女主张译是建筑设计师,在外打拼,人缘很好。她的丈夫张欣选择做全职丈夫,照顾孩子和家庭,温柔体贴。看似是职业女性最好的选择,却让张译在一次意想不到的背叛中湮灭。这部剧采用了时下最精致的十二集短剧,既能把故事讲清楚,又不会太长太枯燥,给观众留下了足够的想象空间。可以说是耐人寻味,回味无穷。他们的婚姻和& quot摇船& quot也是这部剧最大的亮点。据了解,《隐秘的角落》是由产生《白色月光》 《白色月光》的五行文化创造出来的。还是12集精品短剧,剧情和节奏都相当饱满紧凑。从预告中不难看出,这部关于& quot作弊& quot有一些悬疑的味道,人物与人物的关系充满了神秘感。

更多白色月光哪个电视台播出(电视剧白月光在哪个台播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