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牡丹卡是信用卡吗会被别人盗钱吗(公积金牡丹卡是信用卡吗还是储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公积金牡丹卡是信用卡吗会被别人盗钱吗(公积金牡丹卡是信用卡吗还是储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牡丹卡不仅有公积金功能,还有更便捷的信用卡功能。持卡人领取公积金牡丹卡后,可在广州工商银行网点申请开立信用额度。额度调整后,公积金牡丹卡可享受以下功能和优惠:

1.享受工行牡丹信用卡金融功能,透支消费,25天至56天免息还款期,享受信用生活;

2.享受工行优惠商户给予牡丹信用卡的各种优惠;

3.享受小额快捷支付功能。该功能开通后,客户可在广州地区小额快捷支付受理环境的商户享受“非接触式刷卡消费”的便捷服务,充分节省客户排队等候时间。

4.参与积分奖励计划。牡丹卡可以累计消费积分进行消费,积分可以兑换工商银行提供的各种礼品或服务。

5.享受分期付款功能。使用公积金牡丹卡进行透支消费,单笔消费600元人民币(含)以上可申请分期付款,共同“分享”优越生活。

6.实时短信余额变动提醒。定制短信余额变动提醒服务后,当公积金牡丹卡银行账户余额变动金额超过持卡人设定的提醒金额时,我行将实时发送短信提醒您,以确保公积金牡丹卡的使用安全。

更多公积金牡丹卡是信用卡吗会被别人盗钱吗(公积金牡丹卡是信用卡吗还是储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