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以何种方式打开apk文件(怎么打开电脑上的apk文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以何种方式打开apk文件(怎么打开电脑上的apk文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用户有时会在电脑上找到apk文件等。apk文件其实可以是手机上安装的文件的格式等等。还是很好用的。今天,我要告诉你如何在移动电脑上打开apk文件。本文来自安装者吧系统网(http://.zhuangjiba.com/phone/25043.html)

如何打开apk文件:

1.首先我们打开360安全卫士,然后点击菜单上方的软件管家功能。

2.在此页面搜索PC版360手机助手,点击。之后就可以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连接电脑了。

3.我们右键单击计算机上的apk文件,并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安装到手机。

4.然后弹出发送到手机的窗口,点击开始发送按钮。

5.之后打开手机上的360手机助手,选择下面的管理,点击收到的文件。

6.这时,你会在电脑上看到发送的apk文件。点击打开,自动跳转到安装界面。

更多电脑以何种方式打开apk文件(怎么打开电脑上的apk文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