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长篇说说200字图片(伤感长篇说说2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伤感长篇说说200字图片(伤感长篇说说2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我想说,人心消褪之后,呆在一个安静的地方,等待有人来栖息。想必那个人一定是对一种感情很浅很深的依恋。在寒冷的冬天,他真的想把那双温暖的手往前牵,直到头发都白了。多年后回首,当眼角的鱼尾纹见证风霜留下的痕迹时,他会在那时候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脸已经快不行了吗?其实每一个生命的演绎都是主角的出场,主人才是。

2.我只是明媚忧伤,我的优雅如水。我曾感叹,原来有那么多的轻花,如今只剩下一半的叹息和回忆,一不小心就把昨天的眼睛弄乱了。看一眼镜中的自己,数一数太阳穴上的每一朵花,你会突然感到震撼。时间会在无声的沉默中流逝。但我终于知道,明白,仍然是一个不变的存在。你来不来,你在不在都没关系。

3.喜欢一个人,在一起会很开心;爱一个人,就是在一起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失落。喜欢一个人,永远是喜悦;如果你爱一个人,你会经常哭。喜欢一个人,想起他就会微笑;爱一个人,当你想起他的时候,他会茫然的看着天空。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他的优点;爱一个人就是包容他的缺点。喜欢,是一种心情;爱是一种感觉。

4.这个世界上只有男人和女人,你的爱人不可能只和同性相处。其实异地恋为数不多的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和朋友无拘无束的聚在一起。但是你需要做的是让对方知道。就算对方出去和一些你不认识的异性玩,你也可以放心。相信我,长期这样做对你们的关系是非常有利的,你会获得更多的信任,这可以消除任何重大的怀疑和嫉妒。

5.透支眼泪,做无肝无肺的自己。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冷漠,请记得你总是在我需要陪伴的时候说你很忙。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傲慢,请记住,从来没有人关心过我。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在乎你,请记得你从未听过我的想法。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对你微笑,请记得你从未问过我是否快乐。

6.恍惚中,我突然意识到,你爱的只是一种感觉,而我付出的却是所有的情感!爱,爱得刻骨铭心!讨厌,讨厌吃骨头杀灵魂,讨厌,讨厌黑暗!红尘满台前风雨。我只为你表演了一个人的折子戏。现在爱情已经落在了那个繁华之地的尽头。不敢再碰,只能默默走下窗帘!

7.总会有这样一个人,也许他很优秀,他很好看;也可能他什么都没有,长得很差,但我们就是爱他;我们会为他付出,等他,因为他连自己都不知道。在我们懵懂的时候,总会有这样一个人,让我们为他刻薄多年。终于,我回过神来,回过头来:这个人也不过如此,只是我们的“固执”在爱他。

8.同样一个曾经特别想吃的食物,真的放到我面前就不一定那么有食欲了。就像爱情,在你得到它之前,你总是珍惜它,甚至害怕它。拿到手后就不再怕掉在手里,而是怕在嘴里化掉。到底是你不知道你有多心疼,还是我真的被你的脾气惯坏了,以至于想不通我们那么甜蜜的时候是怎么分开的。

9.我觉得每个人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都是纯洁善良的。并不是说我们不能坚持原来的纯粹和美好。只是更多的时候,当我们受到伤害,知道痛苦的时候,发现并不是所有的微笑都能换来尊重和拥抱。于是我们学会适应,或者说学会改变,变得不再单纯,学会伪装,变得不再是原来的自己。

10.喜欢的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不会长久。不管全世界的人怎么说,他们的感觉都是正确的。不管别人怎么想,永远不要打乱自己的节奏。为什么一定要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定期删除记忆,把不愉快的人和事从记忆中丢弃。不要后悔过去;未来,不用担心;现在,更加珍惜吧。

更多伤感长篇说说200字图片(伤感长篇说说2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