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电商服务站的极大功能(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工作的实施方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农村电商服务站的极大功能(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系统讲解农村电商服务站的具体操作方法。

前提或条件

选择村内主要交通路线的位置作为电子商务服务站的选址。手机、电脑、网线、必要的摄影器材等。步骤或过程

其中最大的需求就是网购的代购、代售、代收、代收等基础服务。这个是高频的。所以要注意服务站的选址。即使农村很小,地理位置的选择也很重要。方便村民方便取货送货。

2农村电商服务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便民服务。所谓便民服务,就是很多没有网购技能的村民可以方便地支付服务,订购飞机票、火车票等。并可委托电子商务服务网点提供服务,实现一村一网点多业态服务。

3农村电商服务点有一个重要的服务内容需要加强,就是互联网知识的宣传普及,帮助本村农民把自己的农产品以更好的价值卖出去,需要的农资可以以更合适的价格购买到。所以运营电商服务点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要经常组织村民普及互联网知识,可以拓展更深层次的业务。

更多农村电商服务站的极大功能(农村电子商务服务站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