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拘留什么情况下可以取保候审(什么情况下可以取保候审后还会判刑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刑事拘留什么情况下可以取保候审(什么情况下可以取保候审后还会判刑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符合下列条件的,较容易申请取保候审:

(一)实施非暴力犯罪的;与暴力犯罪相比,非暴力犯罪的案件,如盗窃、抢劫和诈骗,更容易获得取保候审。

(二)可能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实践中,90%以上取保候审的被告人可能被判处缓刑,缓刑的前提是拘役和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被告人在审判期间被取保候审,但在判决时因不能缓刑而被判处三年以上实刑,然后又被投入监狱,会造成被告人对法律的不理解,对法律的未知恐惧,对无法无天的困惑,不利于其改造。因此,在司法实践中,有可能被判处三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很难取保候审。

(3)有严重危害生命健康的严重疾病。在司法实践中,以此为由申请取保候审的,只有情节严重,足以危及生命健康的,才会准予取保候审。

(4)孕妇。中国刑事辩护网赵丽律师

(5)认罪。如果不认罪,一般很难取保候审。

(六)财产案件,返还赃物并积极缴纳罚款。

(七)人身伤害案件,积极赔偿被害人,争取被害人谅解。

更多刑事拘留什么情况下可以取保候审(什么情况下可以取保候审后还会判刑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