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腈混纺面料服装洗涤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和细节(毛涤混纺面料怎么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毛腈混纺面料服装洗涤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和细节(毛涤混纺面料怎么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毛腈混纺面料是秋冬的主流面料之一,抗起球性能较差。如果你拥有一件羊毛腈混纺织物服装,你必须学会正确的洗涤方法,以减少起球的发生。

1.毛腈混纺织物衣物不宜使用波轮洗衣机,而应使用滚筒洗衣机,并选择轻洗档位。

2.洗羊毛/腈混纺织物时应使用中性洗涤剂。毛织物最好使用专用洗涤剂,禁止使用碱性洗涤剂。

3.毛腈混纺织物衣物宜用冷水洗涤,水温不宜超过40度,浸泡时间不宜过长(3-5分钟)。

4.羊毛/腈混纺织物服装洗涤时,通过挤压去除水分,然后平放在通风处晾干。避免拧出水、暴晒等。

5.羊毛/腈混纺面料服装有褶皱时,选择湿式或半干式熨烫,熨烫时加一层衬布。

更多毛腈混纺面料服装洗涤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和细节(毛涤混纺面料怎么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