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车门板怎么拆视频(比亚迪f0车门板怎么拆下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比亚迪f0车门板怎么拆视频(比亚迪f0车门板怎么拆下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比亚迪的f0门板是扣板。首先,拆下三颗螺丝。在把手处。手柄外面也是扣板。当你用平头螺丝刀撬开它时,你可以看到里面有两个螺丝。拆下螺丝后,可以用螺丝刀从黑色面板边缘撬开,整块面板就下来了。

其实门是可以起到安全保护的作用的,门里面的零件组装是很有规律的,包括防水层和隔音层。为了提高整车的坚固性,在设计上确实很用心。车门内有门锁、玻璃升降器、防撞钢管、密封条、音响喇叭。没想到这扇门有这么多配置,也是意料之外。

车门装饰衬板分解和组装注意事项提示:

1.使用专用工具保护连接螺栓和车门饰板免受损坏。

2.小心不要损坏漆面。

3.在需要拆下整扇门之前,请确保所有电线都已断开,以防电源线被拉断。

4.严格按照操作步骤操作,避免反复损坏门部件。

5.安装时,必须根据间隙要求调整间隙,门的开闭应正常、顺畅。

更多比亚迪f0车门板怎么拆视频(比亚迪f0车门板怎么拆下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