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闪付怎么关闭免密支付(京东闪付怎么关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京东闪付怎么关闭免密支付(京东闪付怎么关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JD.COM闪付是京东金融旗下的支付产品。作为一张虚拟卡,JD.COM闪付本身没有额度,主要依靠JD.COM APP绑定的储蓄卡或信用卡来完成支付。因此,对于一些用户来说,JD.COM闪付的角色相当尴尬。那么,如何在JD.COM关闭闪付呢?如何关闭JD.COM的闪付?根据不同的手机系统,JD.COM闪付有不同的关闭方式。[1]安卓手机:先打开JD Finance AP,进入“生活”界面,选择“JD。COM闪付-闪付设置-账户设置-停用”才能成功关闭JD.COM闪付。【2】苹果手机:直接进入苹果钱包,在闪付ldquo右下角找到金额;只需选择“移除卡”。以上是JD.COM闪付关闭流程的介绍。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关闭方式。

更多京东闪付怎么关闭免密支付(京东闪付怎么关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