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定位怎么设置其他城市最新微信(微信朋友圈怎么切换城市位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朋友圈定位怎么设置其他城市最新微信(微信朋友圈怎么切换城市位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先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找到微信打开,然后切换到“我”的页面。

2.点击“我”页面顶部的头像,进入个人资料设置页面。

3.然后选择“更多”选项,打开它并点击该区域。

4.最后在区域选项中上下滑动,找到想要选择的区域,就可以修改城市了。

除了修改微信资料中的城市信息,还可以更改微信朋友圈的动态城市。具体操作方法是:

1.首先在联网状态下打开手机微信,切换到“发现”页面,然后从这个页面进入“朋友圈”。

2.打开“朋友圈”后,选择发布朋友圈。这里以发布纯文本的朋友圈为例。你只需要按住动态页面右上角的摄像头logo就可以编辑文字,还可以选择底部的“位置”。

3.打开“位置”后,选择右上角的搜索图标,就可以输入我们想要的区域信息了。

4.输入后点击搜索,然后选择“创建新位置”更改城市位置。

更多朋友圈定位怎么设置其他城市最新微信(微信朋友圈怎么切换城市位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