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让牛排变嫩(牛排缩水怎么解决),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么能让牛排变嫩(牛排缩水怎么解决)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如果牛排是冷冻的,请放入冰箱自然除冰。用厨房纸擦掉冷冻的牛排。

2.将牛排锅加热,加入橄榄油,待白烟微微升起时,加入牛排。不要动。这个时候铁板的温度比较高,可以帮助牛排快速锁住表面肉汁。

3.煎的时候转小火。时间需要根据牛排的大小来判断。图案烫到底后,旋转70度继续煎。当肉汁沉淀在表面时,撒上磨碎的黑胡椒和海盐,就可以翻面了。

4.把牛排翻过来,可以换成中火,按照刚才的方法继续煎。在此期间,用黑胡椒和海盐调味。三分熟的牛排中间应该有粉红色。这时,你可以从牛排的侧面观察牛排的成熟程度。

5.如果牛排比较厚,两面煎好后,可以把肉立起来继续煎。将肉汁四周密封,防止肉汁从侧面流出。用素菜点缀一下,放在牛排上,牛排就不会缩水了。

更多怎么能让牛排变嫩(牛排缩水怎么解决)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