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芹菜花生的做法有哪些好吃(凉拌芹菜花生的做法有哪些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凉拌芹菜花生的做法有哪些好吃(凉拌芹菜花生的做法有哪些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刚刚开始追求完美的日常生活品质。如何吃到更好更健康更有营养的食材,是每个家庭都非常关心的问题。炎炎夏日,吃凉菜无疑是人间美味,既清爽又提神。那么凉拌芹菜和花生有哪些做法呢?做凉拌芹菜和花生一定要注意选择好的食物。

原料

生菜、胡萝卜、姜、盐、鸡精、香油、花生仁。

2实践

1.芹菜沙拉一定要新鲜翠绿。它的根脏得要洗好几遍。叶子摘下来不带肉,用来拌凉菜和烤鸡蛋饼,蒸葡萄干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其实叶子的营养成分比直径更丰富。花生和胡萝卜的量不一定要超过生菜;

2.随便切,花生米用冷水泡一天,去掉红皮,姜片切细;

3.锅里放冷水,烧开后放一点盐,会让菜的颜色翠绿诱惑。然后用开水焯一下,花生要煮一会儿;

4.将焯过的生菜放入漏勺中,沥干水分,放入调料。

在选择生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鲜嫩的生菜。生菜太老,吃起来就不好吃了,果断。花生仁富含人体脂肪,特别适合老人和儿童食用。还可以适量加点萝卜片,会更好吃。

更多凉拌芹菜花生的做法有哪些好吃(凉拌芹菜花生的做法有哪些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