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条ddr 3和ddr 4的区别(内存条ddr3和ddr4有什么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内存条ddr 3和ddr 4的区别(内存条ddr3和ddr4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章继续讲DDR4内存的知识和选购。

第一,频率对内饰的影响有多大?

这里的频率是指内存的主频率,也可以称为工作频率。和CPU的主频一样,一般用来表示内存的速度。它代表了这种存储器所能达到的最高工作频率。内存主频越高,在某一部分会达到越快。

存储器的工作时钟信号由主板的芯片组提供,或者直接由主板的时钟发生器提供,也就是说存储器不能确定自己的工作频率,但它的实际工作频率是由主板决定的。目前市面上两种内存类型的主频如下。

3 DDR3内存主频:1333MHz,1600MHz,1866MHz,2133MHz,2400MHz,2666MHz,2800MHz等。

DDR4内存主频:2133MHz,2400MHz,2666MHz,2800MHz等。

第二,影响内存性能的其他参数

有一些影响计算机性能的重要参数,如容量、电压、CL值等。

容量:容量是购买内存时优先考虑的性能指标,因为它代表内存可以存储多少数据,通常以GB为单位。单根内存容量越大越好。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内存容量分为单个(容量2GB、4GB、8GB、16GB)和封装(容量2x2GB、2x4GB、2x8GB、8x4GB、4x4GB、16x2GB)。

工作电压:存储器的工作电压是指存储器正常工作所需的电压。不同类型的内存有不同的电压,DDR2内存的工作电压一般在1.8V左右;DDR3内存的工作电压一般在1.5V左右;DDR4内存的工作电压一般在1.2V左右,电压越低耗电越少。

值:CL(列地址控制器延迟)是指从读取命令有效(在时钟的上升沿发出)到可以在输出端提供数据的时间。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不需要太在意CL值,只需要知道在相同工作频率下;CL值低的内存更有速度优势。

如果你对你的电脑有什么疑问,可以写在评论区或者私信给我,我会解答的!

更多内存条ddr 3和ddr 4的区别(内存条ddr3和ddr4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