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偷袭珍珠港的时间是哪一年发生的(日本偷袭珍珠港的时间是哪一年开始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日本偷袭珍珠港的时间是哪一年发生的(日本偷袭珍珠港的时间是哪一年开始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日本珍珠港事件发生在1941年12月7日。当天7时55分和8时40分,日本南海舰队联合舰队出动354余架飞机,对美国军舰在太平洋的工业基地珍珠港进行了打击。这件事也叫珍珠港事件,偷袭珍珠港,珍珠港战争。日本方面称之为朱桢湾袭击。

日本军舰轰炸了瓦胡岛上的每一个美国军用机场和停靠在珍珠港的许多军舰,包括那里的战列舰。地面的战斗机绝大多数被击毁,只有少数得到了起降和反击。12艘外国战列舰和其他船只被摧毁或损坏,超过188艘被摧毁,超过155艘被摧毁,2403名外国人被杀害。亚利桑那号军舰爆炸淹死了数千人。

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这场围攻终于将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外国卷入其中。这是19世纪中美墨战争后,第一次由另一个国家对美国领土的攻击。

因为偷袭珍珠港

珍珠港袭击的目的是(至少暂时)解决美军在中国太平洋的主力。同时,日本人觉得这次袭击会伤害外国军警的士气。偷袭珍珠港的策划者山本五十六个人觉得,一次成功的围攻只会产生一年左右的战略优势。

从1931年日本逐渐对华开战,到1932年日本占领东北三省。从1941年1月开始,日本为了取得战略优势,逐步策划偷袭珍珠港。经过南海舰队内部的一些讨论和争吵,日本南海舰队从年中开始逐渐对这一行为进行严格的训练。

中国和东南亚的战争,受到英美中荷对日本的石油禁运和朝鲜的制裁。日本解决不了,占领不了美国。它必须赢得军事冲突,让美国做出妥协。

更多日本偷袭珍珠港的时间是哪一年发生的(日本偷袭珍珠港的时间是哪一年开始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