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的时间段(护肤什么时间段最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护肤的时间段(护肤什么时间段最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晚上11:00-凌晨5: 00:此时细胞生长和修复最旺盛,细胞分裂的速度比平时快8倍左右。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特别强。这时候就要使用富含营养成分的保湿晚霜,这样才能充分发挥保养效果。

2.早上6:00-7:从凌晨4: 00开始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分泌加强,此时细胞的再生活性降到最低点。因为细胞内积水,淋巴循环缓慢,有些人会出现眼皮浮肿。眼霜可以用来加强眼部循环,收紧眼袋。

3.上午8:00-12:此时皮肤的功能处于巅峰,组织的抵抗力最强,皮脂腺的分泌也最活跃。可以做面部和身体脱毛,祛斑除痣,纹眉,画眼线等美容项目。

4.下午1:00-3:此时血压和激素分泌减少,身体逐渐感到疲劳,皮肤容易出现细纹,皮肤对含高效物质的化妆品吸收特别弱。这个时候,如果想让皮肤看起来有活力,可以使用一些额外的精华、保湿霜、紧肤面膜等。

5.下午4点到晚上8点:随着微循环的增强,血液中的含氧量增加,心肺功能极佳,能充分吸收营养。这个时间是职业女性最适合去美容院保养的时间,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进行锻炼。

6.晚上8点到11点:此时皮肤最容易出现过敏反应,微血管抵抗力较弱,血压下降,人体容易水肿、出血、发炎,不适合美容。

更多护肤的时间段(护肤什么时间段最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