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慧圆洪荒之力(傅园慧 洪荒),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傅慧圆洪荒之力(傅园慧 洪荒)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游泳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之一,因为中国队能赢,这是我选择运动的重要原因。然而,从上届奥运会开始,这个名叫傅的女孩出现了。女孩的言论一下子让金牌变得不那么重要了,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追捧。但是我怀念2008年奥运会前的情况。国家培养你这么多年不就是为了拿金牌吗?

如果这是人格,那体育运动中拼搏的精神在哪里?我不喜欢傅作为一个女孩。我认为他的言论偏离了体育奋斗精神的初衷。如果你占了这样一个名额,只尽力而为,就不能给其他人!我最喜欢看体育节目的时候是80年代,女排五连冠,让我很激动。我为祖国争光的荣誉感是我一直追求的。

如果运动不经过努力,但我尽力了,那还有什么意义?所以我从抚远回到它的奥运会后就不再关注体育节目了。我们的体育从来都是举国上下努力培养运动员。如果不能像男足一样为国争光,那体育还有什么意义?

没有压力和努力的运动,我觉得没有意义。不参加奥运会不是更好吗?虽然现在是言论自由,生成个性的时代,但我还是更看重体育成绩。如果所有傅的想法都是这样,我想我们就不要再较劲了。

我没看冬奥会。现在看来,我们的运动员不以赢得金牌为目标。媒体报道比较宽容。没有女排精神,她们参加什么奥运会?如果他们像男足一样不要脸,所有的运动都可以省去。反正我不看中国不会拿第一的比赛。我也理解运动人士的艰辛。我以前在运动队工作,真的很辛苦,很多人从小就放弃了学业。如果他们这辈子得不到好的结果,这辈子就毁了。

况且现在的运动和我们年轻时练的完全不一样。那时候我们不用花钱练体育。现在无论训练还是比赛,个人都需要花钱。如果进不了省队和国家队,钱就浪费了,学业也耽误了。

不是运动会,不是玩,是努力,是第一的勇气和信念,所以我个人不喜欢傅的言论,也不支持,不鼓励。这个女生虽然健康开朗,但是对性格的想法应该有所改变。

我是保定微评,关注我别迷路。我在悟空问答等你,希望你能在下面留言。谢谢大家!

她已经尽力了,虽然她现在有很多光环,网络名人,奥运冠军,明星。但她真正热爱的是游泳,所以我个人很佩服她。我别无选择,只能继续为我的国家服务,无论最终结果如何。你能说刘翔不努力吗?刘翔作为运动员,是我最失望的,没有之一。无数次充满期待,无数次跌倒和跟腱拉伤.这其实是一个运动员,洪荒之力是会用尽的,所以我个人觉得她努力就好,她知道自己是运动员。她是一个很自觉的90后女生!傅,不管你最终是否会选择退役,我认为你已经尽力了。如果能用一块金牌给自己的人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觉得可能是最完美的。我是个人理想主义者。

更多傅慧圆洪荒之力(傅园慧 洪荒)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