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父亲节是几月几日(父亲节是哪国家的节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各国父亲节是几月几日(父亲节是哪国家的节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父爱没有体贴温暖的话语,没有耳边不断的唠叨,没有日日夜夜陪伴我的温柔。但父亲一直给我一种如山般的支持,一种时时刻刻的安心。

每个国家父亲节的日期是每年的2月13日:俄罗斯。

每年3月19日:比利时、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圣约瑟夫节)

每年5月8日:韩国(父母节)

每年5月31日:德国

每年6月4日:丹麦

每年6月的第一个星期日:立陶宛

每年六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奥地利、比利时

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中国、新加坡、阿根廷、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古巴、厄瓜多尔、法国、印度、爱尔兰、日本、马来西亚、马耳他、墨西哥、荷兰、巴基斯坦、巴拿马、秘鲁、菲律宾、斯洛伐克、南非、瑞士、土耳其、英国、美国、委内瑞拉、津巴布韦等。

每年6月20日:保加利亚

每年6月23日:尼加拉瓜,波兰

每年七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多米尼加共和国

每年的8月8日:中国台湾省

每年八月的第二个星期天:巴西

每年九月的第一个星期天:新西兰,澳大利亚

每年11月的第二个星期天:爱沙尼亚、芬兰、挪威、瑞典

每年12月5日: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生日)

各国都是如何庆祝父亲节的?美国的父亲节被称为最正统的父亲节。在这一天,他们中的一些人会佩戴一朵红玫瑰,并为他们的父亲买一份礼物以示庆祝。如果有人佩戴白玫瑰,表示TA对亡父的深切哀悼。

日本的父亲节是公认的最开放的,没有之一。日本女性无论结婚与否,都会和父亲的团聚在一起,在这一天做三件事。先写一封亲人的信,当着父亲的面读——,感谢父亲的辛苦。

对于泰国人来说,生活中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在父亲节那天有幸去皇宫接受国王的祝福。所以泰国的父亲节也被称为——年最高贵的父亲节。

说起最隆重的父亲节,就是俄罗斯了。在国庆节期间,他们尽情地欢呼、喝酒和享受生活,女士们会向男士们祝贺礼物。

德国的爸爸最放肆,喝到天亮,快活极了!当父亲节真正到来时,西班牙人会选择一个家庭聚在一起,为家里的男人庆祝节日。

更多各国父亲节是几月几日(父亲节是哪国家的节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