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8月31日)《非诚勿扰》,情商高的颜值优质男嘉宾登场,得到了场上姑娘们的热烈告白。不过黄岚还是忍不住说了一句“看到帅哥不要动心。比颜值更重要的是两个人的匹配度。”“你以前谈过几次恋爱?”相信大多数人都被问过这个问题。谈恋爱次数多是不是很随意?不,青少年客人认为恋爱态度比次数更重要。还有一个男嘉宾很有存在感,居然让女嘉宾望而却步。

优质男嘉宾被热情告白颜值情商双高。

陈,一个来自的高中男生,有着偶像剧英雄的外表,很受女嘉宾的欢迎。研究生毕业后,他选择回到家乡在一所大学工作。“我父母在这里,所以我不会出远门。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向往去大城市旅游,但是我觉得和家人呆在一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城市有大城市的繁华,家乡有家乡的温暖。对我来说,孝顺是第一位的,我最大的梦想就是让父母过上幸福健康的生活。”除了和孝顺,陈的艺术气质也很吸引女嘉宾。他从小学习绘画,现在特别喜欢看展览,尤其是一些当代作品,比如现在比较流行的装置艺术、行为艺术等。因为我的衣服好,恋爱的时候会给女朋友买合适的衣服。平时也喜欢学习摄影,也愿意给女朋友拍好看的照片。他还说他是一个恋家的人,特别喜欢运动。

许多优点吸引了女嘉宾的表白,刘缓缓地说:“男嘉宾一出场,我的心就怦怦直跳,以前从来没有这种感觉。我想给男嘉宾唱首歌。我要拿着你的话筒来找你唱歌!”葛丽马上说:“我也要上去唱歌!”就连已经当选最后一个选区的也忍不住说:“刘,我们是台下的好姐妹。跟我比还不够好玩!男嘉宾真的符合我对男朋友长相的所有想象,他的所有爱好我都喜欢。”看着女嘉宾争相表白的场景,黄岚忍不住说:“在女嘉宾向男嘉宾表白的过程中,你有没有想过这个男生想要什么?我们在寻找一生的伴侣。不要这么匆忙。我们也需要给自己一些时间,让自己从青春中成长起来,重新找到自己,看看男生的理想是什么,看看两个人有没有匹配的,而不是因为一个男生长得太帅就想跟他走。如果只是跟他走,以后也不一定做得好。我认为比颜值更重要的是两个人的匹配度。"

当被问及如何处理情侣吵架时,是等对方冷静下来还是马上哄?陈用高情商给了一个回应。“这还是要看对方的性格。如果她是一个活泼的女孩,她应该需要我马上哄她,我可以做到。”如果她性格偏激,让她冷静下来再处理。“面对这么优质的男嘉宾,很多女生坚持到最后才救灯。最后,他会选择和谁牵手?

更多的爱只是不经意?态度重于频率。

张春阳,内蒙人,带着魔步上台,喜欢二重唱,说话也变成了欢快的东北口音,用自己的幽默气息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目前在厦门当音乐老师,在那里热情地演唱草原歌曲,唱功大受赞赏。他坦言,“我是一个感情经历丰富的人,肯定有过二三十段。”此话一出,全场一片哗然!有女嘉宾觉得,“谈了这么多次恋爱,有点太随便了。”有的还说:“我也认识恋爱经验丰富的人,但他们告诉我,‘我谈过的每一场恋爱都是因为喜欢。’我也觉得这个回应没什么问题。"

“你以前谈过几次恋爱?”相信大多数人都被问过这个问题。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很容易把“多谈恋爱”等同于“随便”。也意味着感情经历丰富的人因为经历过各种情况,知道各种问题的最佳解决方案,很容易将爱情标准化、程序化。也有相当一部分人表示可以接受感情经验相对丰富的异性,认为有经验的人会更懂得关心他人,更懂得“责任”二字的含义。态度比次数更重要。如果我们谈的每一次恋爱都是真的有意为之,那么恋爱的次数和我们对待感情的态度的严肃性关系不大。毕竟在爱情的选择题中,任何人都有可能选错或者错过。大多数人在遇到对的人之前,总要和几个错的人说再见。不管你之前谈过多少次恋爱,只要每段感情都是认真投入和喜欢的,你就要对那段感情负责。如果遇到一个很爱的人,不要太在意对方的过去,只要他在你们决定在一起的那一刻是真心的,就值得。

张春阳还强调,所谓的二三十个爱情故事,大部分都是青春期的懵懂感情,真正的爱情故事其实很少。“我根本不花钱,对感情很认真。”最后会不会有人把灯留给他留到最后?

这位男嘉宾意义重大!让女嘉宾望而却步?

34岁的李鹏飞可以说是一个伟人。22岁赴美,在最权威的大学攻读捏脊医学博士学位。27岁回国,继续本专业博士后研究。现在他正在备战奥运会,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身体保障。听完男嘉宾的简历,女嘉宾忍不住问:“你对另一半的学历有什么要求吗?”因为他的职业,李鹏飞透露他经常观察路上行人的走路姿势和步态。“不管我喜不喜欢一个人,走路姿势也会成为重要的考量标准。”女嘉宾幽默地说:“男嘉宾听了之后,吓得我们走不动了!”

李鹏飞还在法庭上表示,他特别相信“一万小时定律”。“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是靠天赋取得了现在的成就。我觉得每个人只要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去研究一件事,都可以做得比常人更好。除了我的专业,我一定会花时间去学习我喜欢的东西。”谈及对另一半的期待,他说:“我不能说我对另一半有什么标准,或者对对方的职业、学历有什么期待。我觉得感情和这些没有直接关系。希望两个人能互相成长,互相促进,保持开放的状态。职业,

学历都无所谓,每一天都变得更好一点就好。”孟非也发声道:“一般像这种学历的男嘉宾并不意味着非要找学医的女博士,而是他需要另一半的时候,他的内心和精神层面是饱满丰富的,两个人有可以拿出来沟通的内容和精神。”

女嘉宾刘丽莹表示:“男嘉宾是我非常中意的类型,虽然我们各方面差距还挺大的,但我的学习能力很强,我可以跟随另一半的脚步去努力进步,不知道你能接受现在的我并给我时间去成长吗?还有,我们的年龄差距很大,相差了11岁,你介意吗?”对此,李鹏飞会作何回应呢?

【收看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今晚(8月31日本周六)20:30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