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向麦克风和单向麦克风的区别是什么呢(单向麦克风和双向麦克风的差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全向麦克风和单向麦克风的区别是什么呢(单向麦克风和双向麦克风的差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拾音范围:单向麦克风一般拾音半径都很小,30cm就是大的了。单人使用时音质非常好,因为不会拾取远处的声音。全向话筒一般拾音半径都很大,一米、两米、三米、五米,不只是拾到一个人的声音,而是很多人,五六个、七八个甚至十几个。

2.灵敏度:单向麦克风的灵敏度被限制在一定范围内。灵敏度太高会造成尖锐的啸叫,涉及到很多其他设备,适合单人服务。全向麦克风的灵敏度很高,全向麦克风的拾音半径过大,同时会拾取更多的环境噪声,所以音质不如单指向麦克风,适合集体使用。

3.是否支持局部放大:单向小麦一般支持局部放大;全向麦克风一般不支持本地放大。

更多全向麦克风和单向麦克风的区别是什么呢(单向麦克风和双向麦克风的差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