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有哪些特产?(凤凰古城有哪些特产美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凤凰古城有哪些特产?(凤凰古城有哪些特产美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凤凰姜糖。凤凰姜糖历史悠久,是凤凰民间治疗风寒感冒的一种小零食。因为有一些中年人担心在凤凰工作遇到风寒,但这种小病没必要就医,所以发明了用生姜红糖熬制的姜糖。生姜含一两粒在口中,可以调节舌头的口感和干燥程度,还可以预防风寒。现在,它已经成为凤凰家族的祖传秘方。

2.湘西腊肉。湘西腊肉和其他地区的腊肉不一样。湘西腊肉表面有一层像油脂一样的薄壳,但并不脏。而且皮肤金黄,瘦肉红润,肥肉微黄,吃起来特别有味道。腊肉在中国是一种特殊的食物,但它已经在全国各地得到了推广。去当地一定要带点湘西腊肉。

3.湘西猕猴桃。湘西猕猴桃中约有14种稀有元素,主要品种有“米粮1号”和“古樟79-4号”。特别是“米粮1号”经过专业科研人员12年的研究,成为湘西独家猕猴桃,多次获得国家级奖项。

更多凤凰古城有哪些特产?(凤凰古城有哪些特产美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