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评价于谦捧哏,于谦算相声界捧哏第一人吗为什么(郭德纲和于谦哪个是捧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郭德纲评价于谦捧哏,于谦算相声界捧哏第一人吗为什么(郭德纲和于谦哪个是捧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说实话,于谦的技能水平确实很强,但绝对没有神化到无敌的地步。于谦的台风很稳,他和郭德纲的搭档是最好的。但于谦玩的很努力,爱好也很广泛,相声下功夫难免少。另外,德云社整体重心转移,所以于谦技能水平下降,目前在音界,于谦技能水平下降。

于谦的经历于谦出生于1969年,师从著名相声老师石富宽。1982年,年仅13岁的于谦考入京剧学校相声班学习艺术,接受正规的曲艺训练。当时有很多著名的相声班,王世臣、罗荣寿、高凤山、赵世忠等相声大师都在这里授课,这也为于谦日后的相声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于谦早年

1985年,在李金斗的推荐下,于谦成了石富宽的弟子。那时在铁路文工团,与侯搭档。他是国内著名的喜剧演员,他致力于赢得奖杯,但他从来不收徒弟。于谦在感动石富宽之前,曾多次拜访他家,最后收了一个徒弟。之后,于谦先后在北京曲艺团、中铁文工团担任相声演员,与相声班的同学刘颖搭档。但当时相声整体没落,于谦的相声也没红起来,于是开始接演各种电视角色,但还是默默无闻。直到2004年,于谦加入德云社,与郭德纲结成固定合伙人。

于谦的相声讲究“七分相声,三分相声”。没有好的相声搭档,相声演员很难取得好成绩。不过,于谦和郭德纲搭档之后,可以说是相得益彰。郭德纲在舞台上俏皮灵动,于谦优雅从容,自然从容。尤其是在剧场相声中,于谦非常擅长“吊”,反应也很快,这对于一个冠军级别的演员来说是不可多得的,而这也取得了优异的表演成绩。于谦也因为稳稳的台风赢得了“小昭石忠”的美誉,算是对他的致敬。

于谦

但于谦玩心重,爱好广泛。相声只是其中之一,所以他的精力有限。再加上德云社现在重心转移,更加专注于综艺节目,相声水平必然会降低。作为班长,郭德纲很少卖力表演,所以郭德纲和于谦都不在台上,更多的是聊天。所以于谦这一时期的笑点水平自然是下降的。

于谦平起平坐甚至获奖的相声演员可以说是名家荟萃,如今的相声行业可以说是人才衰落。然而,目前至少有石富宽、李国胜、王佩元和简媜与相声演员旗鼓相当,甚至获奖。

石富宽

石富宽是于谦的师傅,音系界的相声演员。他和侯是长期的合作伙伴,表演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相声作品。石富宽是一个稳定的表演者。可以说,于谦的许多台风与石富宽的台风接近,但相比之下,石富宽老师肯定更擅长。

李国胜

李国胜是相声界的性格演员。80年代和笑林长期搭档,多次登上春晚舞台。老师还有另外一个相声搭档,就是侯老师,可以和侯老师相提并论,可见他的水平。李国胜老师在相声方面下了很大功夫。作为一个喜剧演员,他还养成了记滑稽词的习惯,以至于在一次演出中,侯老师临时改了喜剧演员的滑稽词,却能完全记下来。与笑林搭档时,以唱歌为特色的笑林,在李国胜相声演员的帮助下,能够发挥相声的特点。

王佩云

是相声性格演员,师从著名相声艺术家常保亭、苏、常桂田。台风稳重活泼,绝对属于现场演员的顶级水准。

简媜

简媜师从明朝的李伯祥和于谦。他的台风和于谦基本属于一个套路,只是台风更稳。但是,他的伴侣王平去世后,他现在没有固定的伴侣。他是一个知名度不高的优秀演员,但水平绝对不亚于钱。

当然有。包括与郭德纲同级的官员。当时,侯跃文说铁路文工团的几个青年相声演员和郭德纲是一个水平。德云社掌控话语权,其他相声演员没有机会和大家混熟。有许多年轻的相声演员比岳云鹏更好,如金曜的马俊生伟。

更多郭德纲评价于谦捧哏,于谦算相声界捧哏第一人吗为什么(郭德纲和于谦哪个是捧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