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周边爬山的地方有哪些景区(郑州周边爬山的地方有哪些好玩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郑州周边爬山的地方有哪些景区(郑州周边爬山的地方有哪些好玩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郑州周边有很多爬山的好地方,各种好玩的等着朋友来玩打卡。接下来就来详细介绍一下郑州周边比较适合爬山的旅游景点吧!详情请看下文。

1.青龙山青龙山,古称霍山、田零。又名盘龙山,宋代帝陵建在山南,故名青龙山。青龙山是佛教圣地。你可以去这里踏青,闻闻一炷香。体力足够好的人,去参观北宋皇陵会更美。

地址:巩义市大峪沟镇全敏村

交通:巩义市有到青龙山的旅游大巴。

2.眉山梅峰是郑州八大古景点之一。其实眉山只有100多米高,山上种了很多果树。春天花开的时候,拍照,散步,很舒服。

地址:新郑市梅山村

3.五云山五云山又名五云山、塔山,当地方言俗称塔尔山。有山间小屋,有革命遗址,有寺庙,再加上气候宜人,空气清新,休闲度假,非常棒。

地址:尚洁区下沃镇

交通:自驾

4.竹林长寿山,春天可以散步,夏天可以避暑,秋天可以赏红叶,冬天可以看雪景。这里一年四季都适合玩。

地址:巩义市朱琳镇

交通:巩义到弥河的城乡快线。

5.三皇山,三皇山,是伏羲、神农、朱人等人类祖先居住的地方。这里山川秀美,古迹众多,包括唐朝(一个师多少人?师,一个中国汉字,指的是军队规模和组织单位,分为三种类型的师。在中国古代,师是商周军队的组织单位。一个师大概有1万-1.2万人。)桃花峪庄园、黄河渡口石门等遗址。俯瞰黄河,俯瞰嵩山,是爬山赏景的好地方。

地址:荥阳东北

交通:自驾

6.盘龙山盘龙山位于松岳山北部,山高林深,林木茂盛,水清植被丰富。峡谷中,山川与山峰相伴,潺潺溪水终年清澈见底,流水不断。还可以戏水,一边爬山一边享受山川的乐趣。

地址:巩义市社村镇

交通:郑州到巩义的长途汽车在小关镇下车,然后转乘社村到小关镇的汽车。

7.天野洞的魅力有三:一是旧石器文化遗址;2.传说黄帝祭天祭祖;第三,是中原腹地主要的道教场所。邓晔洞不仅可以欣赏风景,还可以欣赏人文景观。

地址:新密市平陌镇

交通:新密乘坐班车到灵牙山。

8.伏羲山伏羲山,据说是人文始祖伏羲教人丝绸,创造八卦的地方。山很陡,风景很美,古树很多。如果你想挑战自己,那就试试吧!

地址:兴县巩义市登封新密

交通:新密到尖山有公交车

9.太史山太史山有三十六峰。太师山没有少师山险峻,但也比简单雄伟。主峰季峻峰是历代皇帝登上嵩山打坐的地方。想到以前皇帝都是这样爬山的,你是不是有点激动?

地址:登封市城北

交通:郑州汽车总站有旅游大巴。

10.九里山九里山有天鹅湖、九里峡、桃花山等景点。沿着峡谷,水池和瀑布连绵不断。一边登山,一边探索幽僻之处,感受光明未来的乐趣。

地址:新密市超化镇

交通:自驾

11.少室山少室山有三十六峰,是嵩山森林公园的重点景区。山很陡,风景很美,但不适合老年人攀爬。

地址:登封市西北

运输

更多郑州周边爬山的地方有哪些景区(郑州周边爬山的地方有哪些好玩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