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席清洁方法有哪些(凉席清洁方法图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凉席清洁方法有哪些(凉席清洁方法图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竹席

竹席不宜暴晒,以免变脆;放置竹席时,保持床的平整,以免损坏。最好每天睡前和睡前用温开水擦拭,这样竹席会提前变红,从而更凉爽。

亚麻垫子

水洗和干洗都可以。最好在30~40的温水中浸泡10分钟后再洗。手洗时不要用力拧。找平后,在阴凉处自然晾干。在阴凉处达到八成的时候,高温烫一下背面,会更平整光滑。机洗要用抗皱功能,千万不要用机脱水。但是,为了您的亚麻凉席,建议避免机洗。清洗时不要使用有漂白作用的洗衣粉和肥皂,否则会褪色。

竹纤维凉席

水洗和干洗都可以,但干洗效果更好。洗前用温水浸泡10分钟,水温不要超过35;可以用洗衣机弱洗,中性洗涤剂,不要漂白。尽量不要接触酸、碱等化学成分。洗完后放在通风良好的阴凉处自然风干。当它八成风干后,可以低温熨烫,这样会更顺滑。

更多凉席清洁方法有哪些(凉席清洁方法图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