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10个安静又美丽的地方,去了才算对得起的自己(去一个安静的地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这10个安静又美丽的地方,去了才算对得起的自己(去一个安静的地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一些美丽的风景。如果我不告诉你,也许你永远不会知道它的存在。他们静静地驻扎在时间里,一圈一圈地雕刻着自己的年轮。当你走近时,你会惊喜于它们不同寻常的美丽。跟着卓玛去看看西藏安静美丽的地方吧!

1.稻城

稻城位于四川省西南边缘,青藏高原东南部横断山脉东侧,隶属甘孜藏族自治州。

稻城的地理地貌比较特殊。北高南低,西高东低,山峦起伏,一望无际。

山脊相间,形成了终年积雪的高海拔山脉,深邃诡秘的低海拔山谷,以及宽阔的牧场和潺潺的溪流,景色多变而迷人。

河水清澈而美丽,鱼儿在游动。江边辽阔,溪流纵横,林海无边。

2.李堂

“白鹤,请把你的翅膀借给我。不飞很远,就去理塘飞回来。”关于这片白鹤萦绕的净土,仓加措的情歌传唱了几百年,这就是理塘。

理塘,藏语意为“平如铜镜的草坝”,因辽阔的毛崖草原而得名。该县海拔4014米,被称为“世界上最高的城市”。

这片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圣地,孕育着浓郁的民族风情、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集“险、严谨、高、壮美”于一身,融“奇、宏、雅、美”于一体。

3.林芝

林芝被称为西藏的小江南。这里气候宜人,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

林芝,位于西藏东部,平均海拔3100米,是一片林花的汪洋大海。从生长在高寒地带的雪莲,到亚热带盛产的香蕉、棕榈树,自然资源丰富,自然风貌保存完好。

这里的风景和西藏其他地方很不一样,有森林,有云海。蔚蓝的天空,冰川衬着森林,碧绿的湖泊映着雪山,风景优美。

4.波密

在川藏公路南线,波密的出现会让你眼前一亮,你会惊喜地发现它独特的美。

波密县位于西藏东南部,念青唐古拉山和喜马拉雅山的交界处。这里被雪山和迷人的湖泊环绕,是中国最大的海洋型冰川————克钦冰川的发源地。

每年桃花盛开的时候,波密的小村庄都被高耸的雪山环绕,大面积的桃花、油菜花、青稞把田野映红,映黄,映绿。这种独特的美让人欣喜若狂。

5.米林

米县位于西藏东部高山峡谷区,位于雅鲁藏布江中游、念青唐古拉山和喜马拉雅山脉之间的山谷中,平均海拔3700米。

独特的地理位置、众多的山川、复杂的地形构成了迷人的自然景观。

洋河碧绿清澈,两岸开着显眼的杜鹃花。花瓣落在河里,随波逐流。成群的鱼追逐着游动的花瓣,像梦中的仙境。

遮挡阳光的原始森林笼罩在薄薄的雾气中,蓝色的雾气给人梦幻般的遐想,让人思绪飞扬。

6.茶语

西藏高原东南部的察隅,是喜马拉雅山脉和横断山脉的结合部。由于地势北高南低,河流密集,雨量充沛,茶余又被称为“水乡”。

这里有肥沃的平原、梯田、水稻、蔬菜、水果等。在这里,你说吧。茶语就像一朵红花,一幅剪贴画,镶嵌在雪域高原。

7.墨脱

西藏的东南边陲,在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的怀抱里,是“莲花圣地”墨脱,藏语意为“盛开鲜花的大坝”。被世人誉为西藏的西双版纳,是动物学家、植物学家和探险家向往的地方。

墨脱处处是宝,处处风景秀丽,植被覆盖率达80%以上。西藏的原始森林主要分布在这里。

可以说,这片神奇的土地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动植物宝库,是科学考察和探险旅游的绝佳去处。

8.普兰

普兰县位于那木那尼雪峰和玛嘉藏布之间的孔雀河谷

孔雀谷风景优美,四周是陡峭的雪峰。雪峰下是风化砾石和黄沙形成的堆积层,起伏有序,沟壑纵横。

来自孟加拉湾的海洋季风越过喜马拉雅山脉吹到这里,形成了青藏高原罕见的湿润气候。大片绿洲如翡翠般镶嵌在孔雀谷。

散落的村落,炊烟袅袅,赶牛羊的牧人,转来转去的老人,让人仿佛置身世外桃源,就像传说中的香格里拉。

9.亚东

亚东,藏语意为“漩涡谷”或“急流深谷”。西邻锡金,东临不丹,距离印度加伦堡仅80公里。

由于印度洋暖流的影响,冬季这里吹东南风,四季常青。这里的雪峰高耸入云,仿佛与生俱来的气势;山谷中的冰川,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银龙飞舞。

萦绕在山腰的云朵不甘寂寞,变换着各种舞蹈,把雪山衬托得可爱。

10.丹巴

丹巴,被称为“藏在横断山脉深处的天堂”,距成都368公里,是贾蓉藏族文化的中心。

位于甘孜州东大门,属岷山、邛崃高山,是川西高山峡谷的一部分。

在丹巴这片美丽的土地上,这里独特而壮丽的自然景观是由高耸的山峰、垂直的峡谷、湍急的河流、茂密的森林、辽阔的草原、众多的冰川、湖泊和温泉有机地构成的。

色达线,川藏线,青藏线,云南线,阿里线,新疆线,海阳线,徒步腾格里线。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这10个安静又美丽的地方,去了才算对得起的自己(去一个安静的地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