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区块链知识考试题及答案(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答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区块链知识考试题及答案(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答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找工作的时候如何从一大堆应聘者中脱颖而出?一个有效的方法是更新你的简历,在简历中加入相关的技能。

据求职网站Glassdoor称,简历上列出的技能可以增加就业机会。在对网站简介中招聘率最高的技能进行分析并汇总榜单后,求职网站LinkedIn发布了技能排名年度报告,列出了2020年最有可能被招聘的10项硬技能。这个列表包括传统的硬技能,如商业分析和视频制作。

在这份新报告中,区块链被列为2020年公司最需要的热门硬技能。这项技能第一次上榜,甚至在一年前还没有得到LinkedIn的关注。2009年诞生的区块链旨在支持加密货币的使用。它可以在互联网上存储、验证、授权和移动数据,因此可以用来安全地存储和发送任何数字资产。

发现IBM、甲骨文、摩根大通、微软、亚马逊、美国运通等商业巨头在招聘时都在积极寻找具有区块链专长的候选人。一方面,这凸显了人们对区块链广泛应用的认识;另一方面,雇主对合格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并愿意为此支付更高的薪水。LinkedIn的营销总监Namrata Murlidhar认为,区块链从加密货币世界中脱颖而出,成为“变革性的商业解决方案”。

根据LinkedIn的报告,仍然有一些技能连续上榜,成为简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应该引起求职者的注意。云计算、人工智能、分析推理等这些技能,已经被列入去年全球最受欢迎的硬技能榜单。今年,他们不出意外地再次上榜。

云计算排在第二位,这是一种允许在互联网上存储和管理数据的技术。第三个硬技能是分析推理,主要是对数据的理解和分析能力,为经营决策提供参考意见的能力。第四是人工智能(AI),第五是用户体验(UX)设计,强调构建以人为本的产品和体验。

数据还显示,排名第六的商业分析技能比去年上升了十位,上升最快。在数据收集的背景下,该领域的专业人士掌握了基于数据的决策技巧,可以帮助公司解读和分析数据,并采取行动促进业务增长。

10大硬技能中,有两个新技能首次入围,正在迅速崛起。除了上面提到的区块链,还有第七种会员营销技巧。随着传统广告的衰落和社交媒体的兴起,联盟营销的目标是公司合作伙伴或具有特定受众的影响者。这个技能以后也会在榜单中占据重要的位置。

排名第八和第九的分别是:销售和计算机科学。前者凭借销售技能和销售管理技能在公司内部实现跨职能合作,后者一般是数据科学专业人士、工程师、软件架构师等专业人士。

值得一提的是,视频制作也有幸在2020年的硬技能榜单中排名第十。近年来,短视频的热度蒸蒸日上,腾讯、阿里、百度等巨头和初创企业也纷纷进军短视频。这个技能作为公司招聘人才的必备项也是合理的。思科估计,视频制作的需求很大,2022年视频将占全球互联网流量的82%。

了解前沿技能对招聘者和求职者来说都是重中之重。招聘人员尽快熟悉区块链这个新兴领域,帮助公司寻找有经验的专业人士;当求职者掌握了这些技能,自然就提高了自己的价值。

更多2020区块链知识考试题及答案(区块链技术发展现状和趋势答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