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面片子怎么做,羊肉面片咋做的(羊肉面片儿怎么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羊肉面片子怎么做,羊肉面片咋做的(羊肉面片儿怎么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谢谢你的邀请。你好,我是单士奇。资深中餐厨师;食品领域的专业回答者;手工做干货,不要造假头,请注意。我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你好,羊肉面并不复杂,就是简单的家常做法。是抢片过程中的麻烦点,需要技巧。你看起来像一条漂浮的小溪,一朵稍纵即逝的云,你在挠的时候很享受。最后,你抢的最早的片子,不软不烂。做不到的人,根本拉不起来。它们不是碎了就是厚了,不粘手就没法定型。最后,前面最早的都已经糊了。

这就是为什么做羊肉面不难,难的是做抓的过程。我的尺寸,还是老老实实卷成大片,切成钻石刀。

下面说说具体做法。

蘑菇汤饭的做法。米汤是新疆面汤的独特表现。这种野生蘑菇汤饭是新疆北部,尤其是昌吉附近最有名的食物。其实一点也不复杂。汤煮不煮,取决于一锅汤煮不煮,原料炒不炒。虽然做法简单,但想坐得舒服却不容易。

1.揉面,500克面粉加200-220克水,3克盐,揉硬。醒10分钟,再揉一次,醒15分钟。揉至光滑,揉成小油条,压平用保鲜膜封好备用。

2.将葱、姜和蒜切片,干辣椒切丁。羊肉切片,西红柿丁,白菜丁,胡萝卜丁,青红椒丁,土豆丁,野生蘑菇用温水浸泡,切丁。注意不要把泡野蘑菇的水倒掉。

3.锅内多放清油,放入羊肉片,略炒。待羊肉变白,加入葱、姜、蒜、干辣椒翻炒。加入番茄酱,不断翻炒,胡萝卜翻炒至变软,加入野生蘑菇丁,可以吸油。油少的话,加点油,放入白菜丁、青椒丁、番茄丁,不断翻炒,加盐、五香粉调味,或者加点糖提鲜。倒入过滤后的野生菌水,不要把底沙倒入锅中,不够的话多加水,烧开。当然如果有羊肉汤就更好了。这一步的关键是油要多,这样汤好。汤要宽,不然面团会粘锅。

4.关火,把长面放在手上,有节奏地往锅里拉。拉一半,开最小火,继续拉另一半入锅。搞不定?跟我一样,把它切成钻石刀,放进锅里。大火烧开后,新疆的片子比较小,容易被烤熟。

5.熟了放在碗里,加一点韭菜或者葱花香菜,加点醋像酸,加点辣椒油像辣,就可以吃了。在寒冷的冬夜,一碗热汤和米饭会让你微微出汗,一定会驱散你全身的寒意。

炒羊肉面的做法。

1.和面的方法和上面的面汤一样,这里不再赘述。

2.洋葱切丝,姜和蒜切片,番茄切片,青椒和红辣椒切丝,卷心菜切丝。羊肉片用盐、料酒和胡椒粉腌制。最重要的是把干辣椒在水里泡半个小时,然后在锅里煮10分钟,拿出来,淋浴切丝做辣皮,或者加豆子,豆芽之类的。

3.把锅里的水烧开,关小火。把面团放进锅里。煮好后,捞出凉水备用。

4.炒锅多放油,放入姜蒜片炒香,放入一半葱丝、辣皮片炒香,放入羊肉至变白,放入番茄酱(不喜欢就不要放了)炒红油,放入番茄片,炒白菜丝至软,放入青红椒丝,加盐、十三香,或少许糖调味。一直炒到大火。

5.倒入面条,翻炒上色,加入少许酱油上色,加入少许孜然粉(也可以不加),倒入少许香油,撒上葱花即可食用。

我贪吃食物。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也请关注我,了解一下美食。

在这种寒冷的天气,北京仍然吃羊肉面。腿肉去除筋膜,用冷水浸泡止血。切成薄片,加入酱油、胡椒粉、鸡粉、香油、盐、葱姜沫、淀粉,拌匀。将刀削面煮至八成熟,放入白菜丝、卤羊肉,开锅,在汤中加入香菜和花椒油。羊肉不能久煮,煮一下就好。

更多羊肉面片子怎么做,羊肉面片咋做的(羊肉面片儿怎么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