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和打蛋器哪个型号好(祈和打蛋器怎么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祈和打蛋器哪个型号好(祈和打蛋器怎么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四月草长莺飞,又到了草莓采摘的季节。草莓怎么做味道最好?估计很多人和笔者一样,想到的是草莓蛋糕。相比于前几天微博里总能看到各种摘草莓照片的人,我们没有时间去采摘园,但是可以在超市买新鲜的草莓做甜甜的蛋糕。最近,更多的草莓上市了。怎么能忍住不做点草莓甜点吃呢?

今天,我们与你分享的食谱是草莓芝士蛋糕。我们不需要电烤箱,我们只需要一个打蛋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草莓蛋糕制作配料:

饼底材料;奥利奥饼干(去夹心),80g黄油,40g

饼体:奶油芝士,200g糖粉,40g郎木酒,15g柠檬汁,15g蒙牛老酸奶,180g淡奶油,180mL吉迪恩片,2片(10克)

草莓蛋糕的制作方法:

首先,将吉利丁片浸泡在冷开水中使其软化。将黄油融化在水中,将奥利奥饼干放入保鲜袋中,用手捏碎,用擀面杖擀成饼干泡沫。然后用一张和底部一样大小的油纸提前铺好模具。将黄油和饼干泡沫混合均匀,倒入模具中,压实,冷藏备用。

将奶油芝士放入打蛋器中,盖上保鲜膜软化。水温不能太高。在软化的奶酪中加入糖,用打蛋器在温水中搅拌,然后加入糖粉、朗姆酒、柠檬汁和蒙牛酸奶。充分搅拌每种成分,然后加入下一种,搅拌成光滑的奶酪糊。将鲜奶油在水中加热,加入软化的吉利丁片,搅拌并融化成奶油状吉利丁溶液。

将奶油吉利丁溶液分三次加入芝士糊中,搅拌均匀。倒入有饼干底的冷冻模具中,摇匀放入冰箱冷藏。取出冷藏4小时的模具,用热毛巾和吹风机吹干,放在脱模器上脱模。切好后,就可以开始品尝美味的草莓芝士蛋糕了。

小贴士:做蛋糕的时候,一定要把草莓洗净,去蒂,切成两半。然后用厨房纸轻轻吸干水分,将切面朝外贴在模具的四壁上。然后将奶酪糊倒入一半。然后放一些草莓并切成片,然后倒入剩余的奶酪糊。然后放一些草莓,切成片,用锅铲顶上。奶油奶酪糊。

用户好评,打蛋器分享

打蛋器的出现对于喜欢烘焙的人来说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目前市面上的打蛋器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手动打蛋器,一种是电动打蛋器。如果是家用打蛋器,每次吃鸡蛋的数量不是太多,可以选择手动打蛋器;如果是喜欢烘焙的美食爱好者购买的打蛋器,最好选择电动式,因为鸡蛋比较多,手动式的打蛋器搅拌不够均匀,效率也没有电动打蛋器高。

不要太委屈自己喜欢的烘焙伙伴。选择电动打蛋器可以省去你很多麻烦。至于如何选择电动打蛋器,我觉得重点还是看打蛋器的技术和档位。建议从可调节的产品入手,最好是3-5挡。如果打蛋头,有两种基本型就够了。另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稳定性和噪音。用的时候声音要低,不能抖的厉害。钱不差的小伙伴可以直接买个大厨的机器,不过一般来说,一个便携的电动打蛋器足够日常烘焙了。接下来分享四款用户好评度较高的电动打蛋器机型。有需要的家长不妨关注一下。

小熊打蛋器DDQ-B01A1

用户好评:99%

参考价格:79元

推荐理由:小熊打蛋器采用撞色设计,可爱迷人。具有五档调速功能,可根据需要选择。四棒配置,多功能打蛋和面,创意立式收纳,200W大功率,速度快,更容易打蛋和面。

美的打蛋器LZ15Easy105

用户好评:99%

参考价:99元

推荐理由:美的电动手持打蛋器,颜值高。采用125W强劲纯铜电机,配有食品级不锈钢打蛋器。它具有双杆设计,双搅拌功率,并可以一键返回。还采用了立式设计,放置方便,是家庭搅拌烘烤的小助手。许多购买过该产品的用户对其评价很高。大多数消费者表示,它消磨时间快,噪音小,易于清洁和安装。

还有打蛋器KS-938AN。

用户好评:99%

参考价:99元

推荐理由:这款祈福打蛋器外形美观。350W的大功率,打鸡蛋很快。1-5档的力度可以调节。最重要的是便宜,性价比高。不过和小功率电机相比,它用的是大功率电机,噪音会略高,但在可接受范围内。对于女生来说,抱久了会有点重。

齐河的这款打蛋器工作效率很高,可以帮助用户轻松过蛋和面。烘焙时用它来帮忙会事半功倍。如果你近期有购买计划,想入手一台高端专业打蛋器,可以考虑一下。

学习打蛋器WK9133

用户好评:99%

参考价格:86.9元

推荐理由:初雪的打蛋器颜值高,搅拌棒采用304不锈钢材质,使用起来更放心。这个打蛋器有五个可调档位,三五分钟就能把整个鸡蛋打过去。用它做的海绵蛋糕会相当软,颜色和味道都特别诱人。

这款打蛋器采用多孔散热系统,可以达到安全恒温的效果,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支持一键退棒,省时省力。五档功能可以轻松应对各种食材。舒适的手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握持舒适。

更多祈和打蛋器哪个型号好(祈和打蛋器怎么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