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男朋友的前女友是一个有威胁的存在。

女方不禁紧张起来,疑惑:我男朋友是不是内心深处还爱着前女友,还没有忘记她?

女人过度多疑是不可取的,但也不要毫无准备。毕竟男朋友放弃现在的职位和前女友续约的例子还是很多的。

我还要提醒女性,尤其是刚开始约会的女性,要仔细观察自己的男朋友是否有这四种异常迹象。越是赢,越是要提高警惕,尽早和男朋友处理好这个问题,否则会成为你们长期关系的定时炸弹。

异常征兆一,男朋友会出纰漏。

口误是指没有意识到就脱口而出。

口误是下意识的。因为潜意识不受意识控制,所以潜意识的速度比意识快很多,很多内心真实的想法会因为口误而暴露。

比如你男朋友因为口误叫错了名字,提到了以前的事情。虽然他不是故意让你不开心,但是你会心乱如麻。也就是说,他在下意识忘记她之前,忍不住说了一些关于她的话。

异常征兆二,男朋友相信她。

我相信这是一个非常高的评价,包含了非常深厚的友谊。

按理说分手后,前女友是好是坏跟他没关系。但是,如果他听到有人说他前女友的坏话,或者你忍不住质疑他前女友做错了什么,他就会说:“她不是这样的人。我相信她。”这种无条件的信任和全力的支持,说明他的前女友在他心里是那么的重要,他很可能连你都比不上。

试想一下,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或者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他会这么相信你,这么支持你吗?

试想一下,如果你和他前女友是对立的双方,或者真的立场不同,他会站在哪一边?

如果他比你更信任前女友,那你还不如尽快抽离这段感情,因为你更像个局外人。

征兆三:男朋友在瞒着你。

至于前者能不能做朋友,其实关键在于现在是否允许。如果现任不高兴,强烈反对,为了现任,就应该和前任断绝联系。

毕竟过去的都过去了,当下最重要,要珍惜。

而如果你男朋友和前女友保持联系,却对你有所隐瞒,那就不正常了。

你发现后问他为什么还联系,为什么瞒着你,他却说瞒着你是怕你生气。这就是推卸责任,叫嚣抓贼的说辞。

既然他怕你生气,说明他知道你很反对他继续和前女友联系,那他为什么顶风作案呢?只能说明他忘不了前女友。

其实和前女友联系甚至见面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瞒着你。

瞒着你,不合适,不正常。

征兆四:男友对她与众不同。

因为一些特殊原因,男女朋友分手后还是会有联系的,比如同事,同学。

但是她男朋友对她和普通朋友不一样,就是有猫腻。

比如一般朋友打电话,她男朋友会在你面前接;但是前女友打电话,他会避开你,好像有什么话你不会听。

如果他已经放下了,不怕你在电话里听他们说;如果他不能忘记,他会感到内疚,反应过度。虽然他声称前女友只是普通朋友,但他并没有把她当普通朋友。

结论:

其实女人在乎的是男朋友的前女友。

虽然分手后和前女友交朋友是男朋友的自由,但如果你在意、嫉妒或者担心,他应该为你妥协,主动放弃这种自由。毕竟他也不缺这个普通朋友。

但如果男朋友在和前女友的关系中表现出这四种不正常的迹象,说明他并没有忘记她,甚至还爱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