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10:戚薇和金的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林星然(戚薇饰)和江夏(金饰)因车祸相遇的故事。十年后,他们再次相遇。一个拥有“读心术”的高能少年和一个“废柴女律师”上演了一个感人至深的爱与护的爱情故事。

003010:林艺,公平Xing(解压甜剧,不做作,偶像剧一股清流)剧情简介:

司徒墨(公平Xing)即将毕业。她从小就习惯服从安排。她对未来很迷茫,随波逐流的尝试各种安排,总是鼓不起勇气为自己做一个选择。因为新老校区合并,物理系的高材生顾(林)闯入了司徒墨的生活,平淡无奇的生活引起了一场可笑的波澜。在几次交锋的最后,司徒和顾这对对判官说心里话的夫妻渐渐走进了彼此的心里,并误打误撞地成为了共患难的盟友。在相处过程中,两人逐渐放下偏见,在彼此的鼓励和帮助下,找到了人生和事业的新方向,也收获了爱情。经历了毕业,求职,一起工作,他们才明白,最温暖的时光,是走对了路,和对的人做对了事。

103010:松坂和山本美月的剧情简介:

该剧主要讲述了主人公云川树(松坂东篱饰)因为一场意外导致下半身残疾,只能坐在轮椅上生活的故事。在同学会上,他和他的高中同学川奈艾薇(山本美月饰)道别。他们的心被感动后,还要面对父母的反对,疾病和痛苦,生活上的障碍,残疾引起的并发症等等。

103010:李钟硕和李奈映简介:

该剧以出版社为背景,讲述了两个一起度过青春时光的人经历时光,逐渐感受到彼此的爱意的浪漫故事。

003010:IU(IU)和Yeo Jin Goo的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个有着强迫症、洁癖和偏执完美主义的精英酒店经理尤(Yeo Jin Goo饰)和性格孤僻骄傲美丽的老板张曼月(IU饰)因为一场注定的事件经营月亮酒店的奇幻爱情故事。

103010:朋抔里拉塔纳卡邹与斯拉潘瓦塔纳国王(泰剧霸道总裁)剧情简介:

托尔是个私生子。有一天,他的母亲带他到父亲家门口,希望父亲能收留这对无家可归的母子。但是那天,他父亲不在家,他父亲的第一间房打开了门,他们受到了第一间房不人道的对待。最后,母亲含恨而死。而托尔则被已故的父亲领进家门,开始了受人欺负的生活。对托尔来说唯一好的就是邻居的女儿明塔,但明塔能带给托尔的温暖毕竟有限。在一次事故中,托尔掉进了海里。他的继母以为他死了,其实他很幸运,被一个好心人救了。十多年后,托尔隐姓埋名回到继母身边,他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复仇。

103010:新惠善和金明洙剧情简介:

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天真无邪的天使丹(金明洙饰)和一个对爱情毫无感觉的芭蕾舞演员李(孙信惠饰)之间不可预知的奇幻爱情故事。

103010:李东旭和刘仁娜的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超级巨星演员吴()因一桩突如其来的富三代之间的丑闻而一落千丈的故事。为了出演一部著名编剧的电视剧,他假扮成以龟毛闻名的韩国顶级律师全路征(李东旭饰)的秘书。

103010:赵敏英公园和金材昱简介:

它讲述了程德美(朴赵敏英饰)的故事,自从她成为上帝的尹继尚的粉丝以来,她已经是一个爱豆的女孩20年了。她隐藏了自己的宅女本性,表面上是美术馆的首席策展人,但随着新策展人瑞安戈尔德(金材昱饰)的出现,她隐藏了20年的宅女痴迷本性面临被揭穿的危机。

103010:贾尼斯和张雨剑的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普通女生赵巧仪(贾妮丝饰)和学霸莫言(张雨剑饰)从高中到大学,从校园到职场,从校服到婚纱,从小一起长大,相爱如初,最后结婚的爱情故事。

《没有秘密的你》:白洲迅与足立梨花剧情简介:

御手洗(足立梨花饰),职业上是制鞋公司的女精英,和城市开发房地产公司的职员石天莲(白洲迅饰)是大学同学。他们之间有个赌约:“女方29岁生日前,谁先结婚,谁就给30万的大红包”.他们断言他们之间绝对没有发展的可能。为了赢得赌注,男主角主动追求公司的女性。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邢与白鹿原简介:

邢韵(白鹿原)因为名字的寓意好,被拒绝继承家业,创业成功。夏克(邢)从人才市场成为一家手机游戏公司的初级员工。在从原创画师到独立游戏策划的过程中,她的人生也开启了“极致”模式。一个有独立做事潜质的女生遇到腹黑总裁的老板。他们不仅在创业过程中挑战彼此的底线,“折磨”彼此的成长,更成为彼此感情生活中的“终极关卡”。

《完美世界》:安迪和李习安的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个柔弱可爱的书生少女童年(安迪饰)对Gun(李习安饰)一见钟情的故事。两人在相处中甜蜜碰撞,上演了一出高智商高情商的甜美可爱的青春爱情故事。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深田贵子和永山绚斗简介:

该剧讲述了一个事业和爱情都失败的家庭教师春纯子(深田贵子饰)因为三个男人的出现而改变人生的故事。

《德鲁纳酒店》:金惠芸与罗恩(反套路校园爱情剧)剧情简介:

该剧讲述了在校园里意识到自己只是一部漫画里的一个火柴的故事。

角的女高中生殷端午(金惠允 饰)违背既定剧情和命运并实现爱情的奇幻校园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