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张国荣会喜欢唐鹤德(张国荣唐鹤德不是真爱知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什么张国荣会喜欢唐鹤德(张国荣唐鹤德不是真爱知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两家人都属于香港的一个名门望族,在上流社会的交往中相识。两个家庭的孩子也相互了解一点。但是我哥哥和唐生都是各自家里比较小的孩子,可能只是见过面,没有联系,尤其是我哥哥13岁去英国的时候,唐生当时才11岁。他们之间没有友谊。

这要追溯到1982年2月9日。那是在张国荣母亲的聚会上。是张母亲夫人的养子。当时,她的哥哥26岁,唐生24岁。虽然不是第一次见面,童年的一点点相识也不足以让他们立刻成为朋友,但可以肯定的是,当时两人都对对方有好感,于是正式介绍了1983年1月2日的聚会。至此,我们正式成为朋友。

唐鹤德很英俊,但他并不谦逊。他有些内向,甚至有些害羞。他的内秀和温柔的眼神,表现出他的善良。大多数时候,他是沉默的,似乎在聚集热情,为朋友和知己爆发。

从1983年到1984年的700多天里,相似的家庭背景,异国的生活方式,基本相同的世界观,让他们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就是在这期间,发生了一次令哥哥终身难忘的借钱危机:据说刚入行的时候,他并不如意,发展并不顺利,事业处于低谷,经济拮据。再加上家人的不理解和支持,他当时并不尴尬。唐生作为新工作的新人,收入可观,却毅然决然地把所有积蓄都给了哥哥,转而吃了几个月的泡面……哥哥每次提起这件事,心里都充满了对唐生无尽的感情。

这期间两人都有了女朋友,两人也经常互相交流,倾诉交女朋友的经历。我哥的圈子里有两个感情传闻,分别是毛舜筠和倪世北,他们是我哥亲口承认追求过的异性。据说:“我遇见毛的时候,其实是想追求她家妹子。只因为她姐姐有男朋友,我就把目标转向了毛毛。”不幸的是,似乎毛毛当时太年轻,对这段感情不够自信,所以她最终没有在一起。哥哥和早年一直以母亲身份在加生活的毛舜筠还是很好的朋友和品牌朋友,后来还一起合作过《家有喜事》等电影,默契非常大。

至于倪,是我哥在拍电视剧《对对胡》的时候跟她接触比较多的。与哥哥同为模特出身的倪世北,后来有了恋情。他们还被视为黄金情侣,在新闻媒体前亲密合影,但恋情结束。走红之初,他每天晚上都去酒吧喝酒,还曾经和一个不认识的女人发生过亲密关系。据我哥自己说,当他真正爱上对方的时候,才发现这是一个骗局,只是为了图谋他的钱财。这件事严重伤害了他。他在自传中承认:“这件事之后,我几乎对女人失去了兴趣。”也许这是他一直没有结婚的重要原因。在这一段长时间的成功中,可以说哥哥真正的爱情生活还是漂浮不定的。85年的某一天,两个人之间的爱情,两个人都不想承认,也不敢承认,被一个无法控制的拥抱暴露了……从此,两人的关系迅速发展,基本确定。

85后的哥哥舞台风格越来越成熟,隐约可见巨星气质。相信除了七年的苦心积累,爱情的完美入口也成为了他再次成长蜕变的起点和港湾。他情感的丰富和坚实是他放手写博客的后盾。

我哥已经不经意地用了很多次“拒绝”这个词(粤语里可以是“他”或者“她”的意思),并且在各种面试中带了出来。知道他有一个陪伴了他10多年的伴侣,他的粉丝才稍微安心。虽然唐鹤德当时还没有辞职,但看到这次访问自然是令人高兴的。两个人默默相爱,在水下互相守望,但还是各有各的事业。

在长达86年的时间里,两人甚至一起出席了一些活动,引起了记者们的关注和报道。那年9月,在我哥哥30岁生日的时候,有人张贴了一条横幅,上面写着“张国荣死于艾滋病”——感谢这些报道。这个时候,正是哥哥走红的重要时期。两人一下子完全没有公开交往,转入地下。

从1987年到1988年,我哥一天比一天红。事业和形象的诉求,以及当时社会对同性恋的态度,给他们的感情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出于理性的原因,他们分手了。但是分手带来的思念之痛和感情上的煎熬让他们很快又团聚了,通过这次分手,他们终于意识到不能再分开了。事实上,他们再也没有分开过。

1989年,哥哥在事业巅峰时毅然选择告别歌坛。当然有很多原因,包括粉丝打架等等。但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的兄弟和唐生想离开中国社会,在一个更加开放的西方社会寻求生存空间。为避人耳目,他们分别申请移民加拿大,并购买了仅几分钟车程的房产。哥哥报读了一个电影课程,以后想出去工作,在加拿大长期生活。唐生申请去加拿大工作,一起在加拿大创造更好的生活。这期间,他们的感情已经发展到可以向至亲好友公开的阶段。在加拿大哥哥的家里,他把唐生介绍给了他的初恋毛毛,同时,他公开地和一些好朋友交流。此外,我哥哥和我姐姐住在加拿大,他和唐生的接触并不回避他的亲戚。

温哥华的咖啡又甜又香。早上醒来,在阳台上可以看到远处的山,看到地平线上飞舞的云。草是绿色的,邻居的长颈鹿跑到花园里吃花。童话天堂,没有干扰和羁绊的天空,只闻爱情的清新味道。那时候的他们是那么的自由快乐,所谓羡慕只有鸳鸯没有神仙,也不过如此。

可惜,他们精心策划的计划没有持续多久,因为我弟弟。在加拿大,我哥哥很快发现34岁退休太早了。他是一个非常重视工作并热爱工作的人。况且香港娱乐圈对他太有吸引力了。于是沉浸了几年,一切又回到了起点,他终于回到了香港接戏。此外,香港的工作越来越多,几乎没有时间回加拿大与唐生见面。唐生非常清楚工作在他哥哥心中的地位,以及掌声和鲜花对他这个艺术家来说有多重要。尽管唐生的个性更向往目前平静的生活,但他还是辞去了在加拿大的工作,并于1994年返港加入渣打银行,陪伴他的哥哥。此时,他们的关系经过无数次考验,已经非常稳定。

我的哥哥,以前完全回避谈论自己的爱情生活,从95年开始就忍不住在一些场合含蓄地谈论自己的另一半(哥哥的语言),谈论她的好和幸福。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兴趣。

最后,在1995年7月,媒体拍到我哥哥和唐生坐在同一辆车里视察新房,他们跟着他。结果他愤怒地撞上采访车,后来还宣称“有人要诬告我是同性恋。”与此同时,唐生被拍到进出他哥哥的房子,并公之于众。他对此的第一反应仍然是否认。但是撞车之后,我弟弟一定很震惊。也许从那时起,他开始考虑如何公开,如何捍卫自己的爱情。

经过一年痛苦的思考和挣扎,哥哥和唐生终于决定公开他们的关系,勇敢地面对一切。如果从加拿大回来是为了唐生,那么这次是为了唐生。我觉得哥哥唐生应该有一个公开的身份,但是为了给他这个身份,哥哥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和风险(要知道,有些艺人甚至不敢给自己的女朋友一个身份,怕失去粉丝)。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唐生被媒体和粉丝骚扰而无法工作后,他的哥哥给予了他尊重。我的兄弟唐生被列为管理他主要收入来源的公司的股东。两个人一起撑着,一起进退,不分你我,一起创造生活。把公司的财务问题留给他。不要让他有一点委屈。所以对待伴侣,不要说同性,就是情侣中有几个人?

1997年1月4日晚,在红馆复出演唱会的最后一场个人演唱会上,她的知己男友唐生终于出现了。那天晚上,哥哥打好领结,独自站在皎洁的月光灯柱下。可见他对母亲说的话都是自发的,包括那个著名的笑话。他笑得如此轻率,像个孩子。但是唐鹤德的供词是精心准备的。他的眼神复杂谨慎得多,包括他的手势,那么坚决,好像都在争取,区分,捍卫自己。终于吐出了憋了15年的名字,眉头顿时舒展,额头轻松。他自然无畏的表情仿佛在说,爱谁就爱谁,我在这里,一切都在这里。

晚上,唐生坐在会场的第五排,他哥哥的头号粉丝在观众席上支持他。我看见唐生整晚挥舞着红色和绿色的荧光棒。哥哥叫观众起来,唐生二话没说率先站了起来。当被问及观众是否很高时,唐生说,“是的”。哥哥问这场演唱会是否值得一看,唐生再次回答:“值得”。

当我哥哥唱《I Honestly Love You》这首歌时,他看着唐生,用歌声传递他的信息。那天晚上,我哥哥唱了《为你钟情》,这首歌里从来没有唱过,被公认为献给唐生的。哥哥在演唱会上阐述了自己的情感世界。他说,“只要我开心,没有权利在外面要求,我就只回张国荣。”哥哥在唱《共同度过》这首歌的时候,甚至还动情地哭了:最后,他用一首经久不衰的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向数万粉丝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唐老师是我生命中除了妈妈以外最心爱的人!”

更多为什么张国荣会喜欢唐鹤德(张国荣唐鹤德不是真爱知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