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圆管12和46怎么选(ysl圆管16号色不好看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ysl圆管12和46怎么选(ysl圆管16号色不好看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全是白色,12号有点粉色,46号有点橙色。我个人比较喜欢46号。上口感觉比12号更自然,12号厚涂后感觉有点红。其实这个力度和自己嘴唇的底色还是有区别的。潮湿的程度很强,太潮湿了。其实对于感觉纠结不知道买什么颜色的宝宝来说,买这两种颜色都没有错。非常日常和潮湿,薄涂有点新鲜和充满活力。只是这个沾杯比较呵呵…需要及时补妆。淡妆就好。卸妆方面,很容易卸。我一般都是用化妆水敷化妆棉,按压一会儿就可以去除了。其实我还是推荐46号,感觉这个比较日常。他们真的很日常,不会错的。不会很突兀。其实预算有限的宝宝入手一个就够了。我觉得上口和下口没太大区别。12只是红了一点。很滋润,但是过一会儿就会有点干,这也是圆管的缺点,但是太美了,缺点完全可以忽略。

更多ysl圆管12和46怎么选(ysl圆管16号色不好看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