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器能效等级几级好一点(取暖器能效几级的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取暖器能效等级几级好一点(取暖器能效几级的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佳答案是1级。能效等级是表示家用电器能效的一种分级方法。根据国家相关标准,我国能效标识将能效分为五个等级。1级表示产品节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耗最低;2级表示产品相对节能;3级表示产品能效为中国市场平均水平;等级4表示产品的能效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一级。能效等级是表示家用电器能效的一种分级方法。根据国家相关标准,我国能效标识将能效分为五个等级。1级表示产品节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耗最低;2级表示产品相对节能;3级表示产品能效为中国市场平均水平;4级表示产品能效低于市场平均水平;5级是产品市场准入的指标,低于这个等级的产品不允许生产和销售。A级能效指标为30% ~ 42%,即标准工况下实测耗电量相当于额定耗电量的30% ~ 42%。

更多取暖器能效等级几级好一点(取暖器能效几级的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