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蛋仔派对鹌鹑蛋是什么意思(鹌鹑蛋是碱性还是酸性食物),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蛋仔派对鹌鹑蛋是什么意思(鹌鹑蛋是碱性还是酸性食物)。

家禽鹌鹑的蛋,鹌鹑蛋小巧玲珑,正餐烹饪菜肴或是做成小吃供闲时食用都十分方便。

鹌鹑蛋中富含的磷脂对大脑发育有帮助,加上其富含的维生素B2又可以促进生长发育,梁东辉教授建议,儿童和中小学生都可以适当多吃一些鸡蛋,特别是6岁以下的幼儿,鹌鹑蛋质地更加细腻也不容易消化不良,因此儿童每天吃3~4个鹌鹑蛋,对大脑发育会有不少好处。

鹌鹑蛋是什么意思

鹌鹑蛋又名鹑鸟蛋、鹌鹑卵。鹌鹑蛋被认为是“动物中的人参”。宜常食为滋补食疗品。鹌鹑蛋在营养上有独特之处,故有"卵中佳品"之称。

近圆形,个体小,一般有10g左右,表面有棕褐色斑点。鹌鹑蛋的营养价值不亚于鸡蛋,有较好护肤、美肤作用。

更多蛋仔派对鹌鹑蛋是什么意思(鹌鹑蛋是碱性还是酸性食物)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