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解救吾先生王千源和女的办事那段(解救吾先生王千源和哪个女的一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解救吾先生王千源和女的办事那段(解救吾先生王千源和哪个女的一起)。

是李梦扮演的晨晨

 生活中的李梦长得干净纯情,谈到高兴处甚至会手舞足蹈,流露出些许年轻人的烂漫气色。可在《解救吾先生》里,她却彻底颠覆形象,扮演了一名叛逆冷酷的“小太妹”,作为情妇,她与王千源所扮演的绑匪一起生活,却连对方叫什么都不知道,这个角色看似冷漠无情,然而在绑匪被捕后,意外怀孕的她只是轻声地问出一句“孩子生下来姓什么”。

在李梦看来,自己扮演的晨晨是无助的,“她是个被社会抛弃的人,没有人关心她的未来,所以她只能在绑匪身上寻求安慰互相取暖,因为他们是同类人。”但自己与王千源所扮演的绑匪之间,却没有爱情的存在,“她只是绑匪无数个女人中的一个,甚至连绑匪名字都不知道,她也压根不在乎这些。绑匪被捕后,她却选择带着腹中的孩子活下去。她只是想通过一些极端的事情证明自己的存在。”

更多解救吾先生王千源和女的办事那段(解救吾先生王千源和哪个女的一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