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浙江衡州有哪些景点介绍(浙江衡州有哪些景点可以玩),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浙江衡州有哪些景点介绍(浙江衡州有哪些景点可以玩)。

世界遗产江郎山,南宗孔氏家庙,千古之谜龙游石窟,龙门峡谷,烂柯山,药王山,三衢石林,还有很多,等你慢慢来游玩,虽然没有西湖等那么大的名气,可这些都是自然的景点。

钱江源国家森林公园:天然超级氧吧,值得一游!这里是浙江的母亲河钱塘江的正源,有着葱茏的幽谷,清澈的山涧和瀑布,却因为交通不便游客寥寥。若是想要亲近自然休闲避暑,避开节假日人潮寻找清静,或是“追本溯源”,钱江源都是不错的选择。冲着钱江源来的游客一般将源头景区作为游览重点,这里包含大峡谷和莲花塘两部分,进到景区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钱江源大峡谷的石碑。药王山:药王山景区是紫微山国家森林公园、烂柯山-乌溪山省级风景名胜区的一部分,由三老峰、药王居、马尾瀑、石林荟翠四景群入口旅游服务中心组成。景区内空气非常好,四周被青山翠竹,特别是到了瀑布边,笼罩在一片水气中,尤其凉快清爽。

更多浙江衡州有哪些景点介绍(浙江衡州有哪些景点可以玩)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