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浙江省低保户怎么在网上申请社保卡(浙江省低保户怎么在网上申请补贴),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浙江省低保户怎么在网上申请社保卡(浙江省低保户怎么在网上申请补贴)。

上浙里办,进入“浙里救”,就能开启掌上救助申请!不用去乡镇(街道)书面提出申请,也不用请社区(村)代办申请,只需登录浙里办APP,进入“浙里救”,就能立即享受社会救助在线申请、救助需求发布、民政对象查询等服务。

浙江省低保户怎么在网上申请

  1.下载安装“办事通”App

  2.实名注册并登录系统

  3.低保申请下载安装扫描二维码下载,各大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办事通”下载开始申请打开办事通App,选择个人登录,点击右上角注册账号,完成注册后登录系统,点击我的进入设置页面,点击人像图像或设置图标选择实名认证。然后开始低保申请。低保申请第①步:在【办事通】App软件中找到“一部手机办低保”入口。

  方法一:点击首页上方【搜索框】输入“低保”进行搜索【一部手机办低保】

  方法二:在【首页】—【服务专区】,点击【个人服务】进入页面,找到【我要办低保】第②步:填写低保申请家庭信息1.低保政策介绍和申请救助类型选择,在【一部手机办低保】页面,点击【低保申请】进入【最低生活保障申请告知书】界面,阅读后在【本人提出申请】选择申请低保类型,城市低保或者农村低保。点击【本人已经阅读完申请告知书,并同意继续完成低保申请

更多浙江省低保户怎么在网上申请社保卡(浙江省低保户怎么在网上申请补贴)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