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星空卡纸可以做什么东西(星空卡纸可以用来接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星空卡纸可以做什么东西(星空卡纸可以用来接什么)。

星空纸可以折纸伞、星星、花朵等东西,因为自身就带有漂亮的图案,所以会让折出来的效果更好。

以纸伞为例子,准备好材料,分别是彩纸和胶水,把正方形的纸对折,折出个十字架的痕迹来,然后把四个边向中间的那个点折去,反过来,沿着中间那条线折,另外一边也一样。

把另一头的两边也折上,把中间的交替的部分折起来,往两边各压一下,折好之后,把他翻过来,把纸给打开,四个边都打开。

继续折,多折几个相同的出来。折完之后,把另一个上面涂上胶水,另一个粘在上面,一个接一个的粘下去,最后一个粘完之后,把两边连一起粘起来。

这样伞顶就出来了,我们接着做伞架,首先拿出一张正方形的纸,和上面的前两步步骤一样,对折,向中间折,反过来对折,往中间一起挤,把上面的纸往下折,两边一样,折完之后,差不多跟一个心的形状一样。

把上面的一角往下塞,四边都要塞,翻过来打开就行了。准备一张纸,卷成一根棒子,把棒子和另个合起来,然后把伞架和伞顶合起来就大功告成了。

更多星空卡纸可以做什么东西(星空卡纸可以用来接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