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无尾熊和考拉的区别(考拉和无尾熊是一个动物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无尾熊和考拉的区别(考拉和无尾熊是一个动物吗)。

考拉和无尾熊是一种动物。

树袋熊(学名:Phascolarctoscinereus)是树袋熊科、树袋熊属动物,体形肥胖,毛又乱又厚,没有尾巴。成年树袋熊体长约70-80厘米,体重10千克左右,身体为浅灰色到浅黄色,腹部周围的颜色相对较亮,鼻子光秃秃的,大而圆,脑袋圆滚滚的,耳朵上的毛十分蓬松,前肢具有非常强壮的爪,善于攀岩。雄性树袋熊的体重超过雌性50%,有一个相对比较宽阔的面部,一对相对较小的耳朵,还有一个比较大的散发气味的胸腺。雌性主要的第二性征是其育儿袋,内有2个奶头,向后端开口。

考拉和无尾熊是不是一种动物

考拉和无尾熊:考拉和无尾熊是一样的动物,由于考拉外形和熊相似,且没有尾巴,所以称为无尾熊,属于树袋熊科哺乳动物,是澳大利亚的珍稀特有物种,主要以桉树叶为食,其四肢粗壮有力,善爬树,每天会花费18个小时睡觉休息,用10%的时间进食,并且无尾熊从不饮水,桉树叶中的水分可以满足身体所需。

更多无尾熊和考拉的区别(考拉和无尾熊是一个动物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