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新老vis底板的区别(vis底板测评视频),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新老vis底板的区别(vis底板测评视频)。

总结一下

1、手感:新版bis柔和一点,但Vis更清晰,中小力量下ViS反馈更敏锐,小力量发借力更线性。

2、台内:拧拉都很优秀,控制搓摆ViS更稳定,击打弹击Vis碾压新版vis,脆实稳准,新版vis有点绷有一点糊,借力时小力量时新版vis档位不如VⅠS丰富。

3、近台:还是与台内相仿,ViS仍有很大优势,但这个优势有一丝哀减。

4、中台:上旋相持,正反对拉,以及正反对杠加力对攻等大力量下,二者几乎旗鼓相当,但新版vis已呈现出澎湃的绵绵后劲。

5、远台:上旋对拉,跑动中的拉锯战,新版vis的霸气四射,射程远,力量足,拥有内置底板才有的优秀二跳加速下扎,vis此时靠着灌饱油的狂三也可以对轰,但一板一板下来总觉得射程随时可能不够,觉得一旦不发全力,球可能掉网。

所以看打法,看各人的体能。到底选金标新版vis还是ViS。

更多新老vis底板的区别(vis底板测评视频)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