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plus闪存门(华为p10闪存门事件全记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p10plus闪存门(华为p10闪存门事件全记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现在可以说是中国手机的民族品牌,销量高,质量好。况且国产品牌售后也很方便,除了少数饿了么的营销模式。然而最近,华为的新机型P10却饱受争议。华为的P10闪存怎么了?华为P10为什么会有争议?很多网友说,华为一起来就开始妖了。我们的编辑和你一起了解了华为P10闪存是怎么回事。

华为P10闪存门

P10作为华为最新发布的旗舰机型,上市不到一个月就遭到用户质疑。最近有不少用户在网上发帖称,华为P10系列手机的闪存速度明显不同。用户测试结果显示,部分手机的闪存速度仅达到200MB/s,是eMMC5.1芯片的标准。不过根据华为给出的评测机参数,华为P10采用的闪存方案是UFS2.1这款芯片的闪存速度理论上可以达到800MB/sec以上。

根据网友的测试结果,有业内人士认为,华为P10系列闪存是eMMC5.1、UFS2.0、UFS2.1芯片的混合体,会导致闪存速度的差异。值得一提的是,在P10发布期间,华为并没有公开表示P10采用了UFS2.1闪存方案。

华为回应

针对“闪存门”问题,华为官方于4月18日上午回复界面新闻记者称,在P10和P10 Plus手机的闪存选择上,华为为了保证供货的稳定性,选择了与多家闪存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但手机的整体体验并不能只通过跑分测试来体现。有接近华为的内部人士也表示,这次P10的闪存之所以采用不同的芯片,主要是为了保证供货。

“对于华为来说,供应商提供的UFS2.1芯片数量是不够的。如果都采用这种芯片,P10的出货量会大大减少。这是一个关键问题,因此这次需要其他解决方案,但不存在偷工减料的问题,”这位人士提到。目前包括三星、东芝、SK海力士在内的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UFS2.1闪存方案。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在早前发布的Galaxy S8上使用了UFS2.1闪存芯片。

随着“闪存门”事件的持续发酵,有用户在网上表示,华为在对该机型进行了速度测试后,已经接受了他们换手机的要求,他们拿到的新手机闪存速度更接近UFS2.1所能达到的水平。

华为P10为什么会有争议?

华为P10自上市以来,争议不断。华为P10为什么会有争议?一些最先拿到产品的用户发现,P10的屏幕缺少疏油层(即防指纹涂层),使得用户的指纹在使用一小段时间后就遍布屏幕,这也让他们对P10的体验产生了吐槽。为了弥补这个问题,华为还增加了P10手机的贴膜作为出厂标准。对此,华为内部人士透露,如果加上疏油层,P10的指纹传感器和触摸屏的体验会打折扣。为了达到技术上的平衡,华为决定去掉疏油层。

3月24日,华为在上海召开发布会,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华为P10和P10 Plus两款旗舰手机。两款手机售价3788元起,最高配置价格可达5588元。这是华为P系列手机推出的价格最高的机型。华为并未公开表示该机型价格上涨的问题,但业界估计元器件成本上涨和公司内部盈利压力是华为终端业务决定提价的重要原因。

P10闪光门官方回应

作为一家以技术和质量为核心生存理念的公司,华为一直致力于与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体验和服务。最近关于部分社交网络选用P10/P10 Plus闪存的问题,我们也和业内很多优秀的闪存解决方案提供商紧密合作,保证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同时也保证货源的稳定性。

手机的体验是否流畅,不是简单的由单个组件的性能决定,而是由软件系统和硬件系统的综合设计和优化决定的。近年来,华为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对麒麟芯片、EMUI、摄像头等软硬件系统进行深度优化和技术研发,确保整机流畅的用户体验。由此,华为Mate和P系列旗舰产品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

在过去的几年里,业内有一些评测机构用不同的跑分软件来衡量一台机器的性能,但这并不能代表一部手机的综合体验和产品的好坏。同样,用一些运行软件来测试单个闪存设备的相关性能,也不能准确反映整个手机的系统能力和体验感知,也不符合用户的真实使用场景。华为始终以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为理念,根据真实的用户场景模型对手机进行严格的体验测试。希望消费者能一直信任华为的品质和品牌。

更多华为p10plus闪存门(华为p10闪存门事件全记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