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怎么在手机上设置门禁卡功能(如何在苹果手机上设置门禁卡),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怎么在手机上设置门禁卡功能(如何在苹果手机上设置门禁卡)。

手机上如何设置门禁卡,以华为手机为例可以这样设置

本例中使用了华为手机,打开华为应用,找到“钱包”。点开“钱包”,在最下面一行菜单中点击“卡包”,在出现的界面中选择“刷手机开门”。

2、在弹出的界面上选择第一行“将已有门钥匙模拟到手机上”,出现“准备读卡”界面。将门禁卡放手机背面,手机会读取卡信息。

3、读取完毕,系统出现如下界面,填入门钥匙名称,选择您喜欢的卡面,点击下面的完成,门禁卡就在您的卡包中生成了。

4、使用时,可以打开卡包,点击门禁卡,将手机背面顶部靠近刷卡区域,您就可以出入自由了。

5、您也可以将门禁卡设置快捷方式,使其直接显示在您手机界面,以便能更方便的打开它。“华为应用”-“钱包”,在下方菜单中选择“我的”,在出现的界面上点击“便捷设置”。

6、将便捷设置下方的门钥匙打开,此时您的手机上就会显现“门钥匙”了,使用起来会更方便。

更多怎么在手机上设置门禁卡功能(如何在苹果手机上设置门禁卡)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