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平安保险不打算续交结果自动扣费了,能退吗(平安保险不续交回自动退款怎么办),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平安保险不打算续交结果自动扣费了,能退吗(平安保险不续交回自动退款怎么办)。

平安保险自动扣费不想续保可以用下面的2个方法取消。

1、拨打客服电话,再到办事厅提交材料办理退保即可取消。

2、联系您购买保险时的业务员办理退保。例如:《平安一年期综合意外险适用条款》其他事项,第二十四条为:在本保险合同成立后,投保人可以书面形式通知保险人解除合同,但保险人已根据本保险合同约定给付保险金的除外。

投保人解除本保险合同时,应提供下列证明文件和资料:

(一)保险合同解除申请书

(二)保险单原件

(三)保险费交付凭证

(四)投保人身份证明。

投保人要求解除本保险合同,自保险人接到保险合同解除申请书之时起,本保险合同的效力终止。

保险人收到上述证明文件和资料之日起30日内退还保险单的未满期净保费。拓展资料:保险公司在以下情况出现时,应当按照合同约定向投保人退还保单的现金价值:

1、保险公司根据规定解除保险合同,且投保人已经交足二年以上保险费

2、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合同,自合同成立之日起二年内被保险人自杀

3、被保险人故意犯罪导致其自身伤残或死亡,且投保人已经交足二年以上保险费

4、投保人解除合同,且已经交足二年以上保险费。此外,《保险法》还规定,投保人、受益人故意造成被保险人死亡、伤残或疾病的,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投保人已经交足二年以上保险费的,保险公司应当按照合同约定向其他享有权利的受益人退还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更多平安保险不打算续交结果自动扣费了,能退吗(平安保险不续交回自动退款怎么办)请持续关注本站。